想求圖>"<可愛的鍵盤圖案QQ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什麼意思呢?就是麻...

最近弄了個無刻印鍵盤XD放假家人也會用我電腦

可是他們不會打字>"<因為看不到符號那些= =

所以想求鍵盤的注音跟符號放再桌面讓他們對照

本來想去拍鍵盤放桌面..可是很醜ˊˋ

不知道有沒有比較可愛的??(抱歉阿這需要很笨ˊˋ)

先謝謝嚕!^^ o(_ _)o

--
╭◢ ═ ◣╮Let's Go Yankees~!╭═ ◢█═██◣══════════════╮
║█◢◣█╰═════════╯ ◢██ █◥█ ║
║████ ◢█◣ ◢█◣ ◢█◣█◤█ █ █
║████ █◢█ █▌█ █▌█ █▌ █ █ █ theanswer3  ̄ρ
║◥◤◥◤ ◥◤◥ ◥▌◤ ◥██ ████▌█◣█ ˙ 〈╭﹀ ║
╰════════════ ▄◤══█◣██◤══════════════╯

--

All Comments

Liam avatarLiam2006-07-22
找了一下似乎沒有,如果強烈需要,可以幫你畫對應表...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6-07-24
不過建議使用注音輸入時,使用螢幕小鍵盤似乎更快一點.
Susan avatarSusan2006-07-26
不然輕鬆輸入法之家有一張圖還勉強可以啦...
http://homepage.mac.com/eshen/ez/index3.html
Ursula avatarUrsula2006-07-29
還是接回有字的鍵盤吧 看螢幕又對照鍵盤 應該會錯亂
雖然我自己也買了無刻印(不過不敢接在家裡大家用的主機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6-08-02
不會是有茶軸的吧~
Una avatarUna2006-08-02
謝謝大家ε(┬┬_┬┬)3 還是換回來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