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意思呢?就是麻...
最近弄了個無刻印鍵盤XD放假家人也會用我電腦
可是他們不會打字>"<因為看不到符號那些= =
所以想求鍵盤的注音跟符號放再桌面讓他們對照
本來想去拍鍵盤放桌面..可是很醜ˊˋ
不知道有沒有比較可愛的??(抱歉阿這需要很笨ˊˋ)
先謝謝嚕!^^ o(_ _)o
--
╭◢ ═ ◣╮Let's Go Yankees~!╭═ ◢█═◢██◣══════════════╮
║█◢◣█╰═════════╯ ◢██ █◥█ ║
║████ ◢█◣ ◢█◣ ◢█◣◢█◤█ █ █ ╴ ║
║████ █◢█ █▌█ █▌█ █▌ █ █ █ theanswer3☆  ̄ρ▄ ║
║◥◤◥◤ ◥◤◥ ◥▌◤ ◥██ ████▌█◣█ ˙ ╰〈╭▄﹀ ║
╰════════════ ▄◤══◢█◣◥██◤══════════════╯
--
最近弄了個無刻印鍵盤XD放假家人也會用我電腦
可是他們不會打字>"<因為看不到符號那些= =
所以想求鍵盤的注音跟符號放再桌面讓他們對照
本來想去拍鍵盤放桌面..可是很醜ˊˋ
不知道有沒有比較可愛的??(抱歉阿這需要很笨ˊˋ)
先謝謝嚕!^^ o(_ _)o
--
╭◢ ═ ◣╮Let's Go Yankees~!╭═ ◢█═◢██◣══════════════╮
║█◢◣█╰═════════╯ ◢██ █◥█ ║
║████ ◢█◣ ◢█◣ ◢█◣◢█◤█ █ █ ╴ ║
║████ █◢█ █▌█ █▌█ █▌ █ █ █ theanswer3☆  ̄ρ▄ ║
║◥◤◥◤ ◥◤◥ ◥▌◤ ◥██ ████▌█◣█ ˙ ╰〈╭▄﹀ ║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