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bestony ()》之銘言:
這個是我最近用的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atoss&b=7&f=1380953011&p=7
這次走的是簡潔黑白風
大家多指教囉
---
另外我想問
windows的系統 可以 把平常桌面那種方型圖示改成自己做的圖示嗎?
應該怎麼做呢? 又 該圖的格式 是不是應該存成png檔咧? 可以是其他的嗎?
謝
--
這個是我最近用的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atoss&b=7&f=1380953011&p=7
這次走的是簡潔黑白風
大家多指教囉
---
另外我想問
windows的系統 可以 把平常桌面那種方型圖示改成自己做的圖示嗎?
應該怎麼做呢? 又 該圖的格式 是不是應該存成png檔咧? 可以是其他的嗎?
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