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所謂的老虎奶跟風箏包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這兩個裝起來有什麼樣的差別呀

聽說老虎奶會很吃記憶體

如果是這樣的話用風箏包不是比較好嗎



(一個只用過風箏包的人)

--

All Comments

Erin avatarErin2006-06-30
見人見智,單純美化視窗環境的話其實都OK
Xanthe avatarXanthe2006-07-01
只不過部份使用者不習慣想換回來時,會發生小問題
Leila avatarLeila2006-07-02
呃...我想請問風箏包是啥...XD
Rachel avatarRachel2006-07-04
flykite
Gary avatarGary2006-07-05
看你喜歡哪種介面囉 好看就好了 如果記憶體夠大都沒差
Dora avatarDora2006-07-06
我RAM512跑老虎奶還是很順阿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6-07-11
是 flyakite!!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6-07-13
我覺得是看你裝的軟體,如果裝越多就吃越多RAM,就降!
Steve avatarSteve2006-07-15
對了 我跑風箏包也很順= = 我原本市風箏 後來直接換成老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