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布想請問所謂的老虎奶跟風箏包 - 桌布Caitlin · 2006-06-2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這兩個裝起來有什麼樣的差別呀 聽說老虎奶會很吃記憶體 如果是這樣的話用風箏包不是比較好嗎 (一個只用過風箏包的人) -- 桌布All CommentsErin2006-06-30見人見智,單純美化視窗環境的話其實都OKXanthe2006-07-01只不過部份使用者不習慣想換回來時,會發生小問題Leila2006-07-02呃...我想請問風箏包是啥...XDRachel2006-07-04flykiteGary2006-07-05看你喜歡哪種介面囉 好看就好了 如果記憶體夠大都沒差Dora2006-07-06我RAM512跑老虎奶還是很順阿Catherine2006-07-11是 flyakite!!Daph Bay2006-07-13我覺得是看你裝的軟體,如果裝越多就吃越多RAM,就降!Steve2006-07-15對了 我跑風箏包也很順= = 我原本市風箏 後來直接換成老虎Related Posts好像跟桌面沒有什麼關係的軟體.....滿有趣的3D管理桌面...關於icon圖片有twins的桌布嗎大家來分享自己的桌面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