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IE一直跳出FB的登入畫面! - Facebook

Table of Contents


☑ 我確認我已經按 z 瀏覽過精華區且也用 / 功能搜尋過板面上相關文章
注意:請按 Ctrl+X 再按 T 修改文章標題使之包含應用程式名稱
───────────────────────────────────────

各位大大好 想跟大大們求救一下

小的不知看了些什麼網站,現在電腦的IE會一直跳出FB的登入畫面

關了又會開起,約五、六分鐘後 又會多一個視窗 直到千千萬萬個登入畫面 = =

試過CClearn adwclearn pc spywave 重灌ie都無效

請問各位大大有碰過嗎?然後有什麼解決方式嗎?

感謝!!

--

All Comments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4-03-11
我的也是!!!
Rachel avatarRachel2014-03-13
Safari 也是!今天突然這樣@@
Olga avatarOlga2014-03-14
我也是+1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03-15
+1 whyyyyyyyyyyyyyyyyyyyy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4-03-16
應該是被木馬綁架 進入安全模式下掃毒吧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4-03-18
+1 QQ 移除+重新安裝都無效....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03-19
找到原因了:移除facebook messenger就好了
Hedwig avatarHedwig2014-03-20
感謝樓上~我移除以後就OK囉~
Enid avatarEnid2014-03-25
我移除以後也可以了!!
Annie avatarAnnie2014-03-28
我的也是...........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04-03
喔喔!!感謝 ken大大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