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確認我已經按 z 瀏覽過精華區且也用 / 功能搜尋過板面上相關文章
注意:請按 Ctrl+X 再按 T 修改文章標題使之包含應用程式名稱
───────────────────────────────────────
各位大大好 想跟大大們求救一下
小的不知看了些什麼網站,現在電腦的IE會一直跳出FB的登入畫面
關了又會開起,約五、六分鐘後 又會多一個視窗 直到千千萬萬個登入畫面 = =
試過CClearn adwclearn pc spywave 重灌ie都無效
請問各位大大有碰過嗎?然後有什麼解決方式嗎?
感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