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分享自己的桌面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bablicon (巴布利康)》之銘言:
: 我也來交流一下
: 桌面: http://home.pchome.com.tw/home/cocorosie/Image00060.jpg
: http://home.pchome.com.tw/home/cocorosie/Image00092.jpg
: 某資料夾:http://home.pchome.com.tw/home/cocorosie/Image00118.jpg
: http://home.pchome.com.tw/home/cocorosie/Image00007.jpg
: firefox:http://home.pchome.com.tw/home/cocorosie/Image00052.jpg
: 使用軟體:就那些..就是那些......^

這個是小弟目前所使用的桌面
請大家多多批評XD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bandon23&b=1&f=1147699081&p=0

想請問板上的各位大大
像小弟這樣的桌面能夠用什麼樣風格的圖示呢
因為實在是很難找QQ 唯一的資源回收筒感覺又很突兀><

--

All Comments

Agatha avatarAgatha2006-07-25
很不錯耶 推一下前陣子流行的霓虹燈圖示應該不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