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買到XA1 Ultra機王?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我的XA1 ultra買大概半年


光是充電插孔壞掉就讓我超困擾
拍照功能也是廢到爆

近距離對焦還會自動失焦,不對焦都比對焦好= =



最近充電插孔壞掉,有拿去問中華電信門市
他跟我講資料要先備份,因為會清除

再加上開學了沒有時間失去手機
我就沒有去修


現在是要橋到位置才能正常充電
但有充電圖示不代表有充電


可能亮著充電亮一整天電量還是維持不動

像我今天從12點到現在了

他還是維持在5%= =


我已經很努力在喬位置了
不給面子就是不給面子


我明天要出遠門R


有沒有人要補充其他問題?
我是買到機王嗎?

問題一對

還有喇叭還比我原本的爛



呃,我原本拿的是評價不高的C4
結果我用起來反而兩年沒甚麼感覺..

這支半年就有感了
唉..


我是買到機王? 還是大家都有這狀況?



--

All Comments

Rachel avatarRachel2018-03-16
有換過線吧
Yuri avatarYuri2018-03-17
然後修手機你可以跟他借備用手機你知道吧
Joseph avatarJoseph2018-03-18
試過原廠兩條線,同樣問題
Kelly avatarKelly2018-03-19
是知道,但是這陣子還是太沒空
Zanna avatarZanna2018-03-20
我覺得孔壞了 去修吧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8-03-21
Sony 中低階真的不行。
Connor avatarConnor2018-03-22
孔壞了,但我不覺得需要清除資料= =我也覺得不行,唉
Erin avatarErin2018-03-23
4
Adele avatarAdele2018-03-24
記得下次不要買others
Sandy avatarSandy2018-03-25
sony不是一直都只能買旗艦嗎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8-03-26
sony只能買高階+1
Jack avatarJack2018-03-27
Sony除了高階以外都…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8-03-28
你是被哪個索粉推去買sony…
Robert avatarRobert2018-03-29
不用蘋果不買中韓品牌又討厭HTC的人又不想當子龍大概就只剩Sony可以選了
Oscar avatarOscar2018-03-30
大概是
Eartha avatarEartha2018-03-31
現在有到府收送阿 而且這不是很多例 只是剛好拿到機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