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820和835的差距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 標題: [討論] 關於820和835的差距
: 時間: Wed Mar 14 23:39:40 2018
:  
: 目前是拿x performance
: 開熱點分享時會熱到操作時lag(ex. 切換app)
:  
: 溫度也理所來到4字頭
: 想請問有835機子的大大們
: 在相同狀況下,溫度有改善很多嗎
: 謝謝~
:  
: 若有明顯差距的話
: 有考慮換機
:  
:  
:  
: 題外話
: 3G ram真的不夠用rrrr
: 雖然用devcheck看都是在7X%
: 但去開發者選項裡顯示快取
: 可用只剩下不到200MB
: 難怪app一直重啟orz
:  
安安
來回覆你一下這個問題
我總共有三隻機子
s810:z5
s820:htc 10
s835 :xz1c
其實820的溫度跟耗電量有比噴火龍810好一點,但其實820還是燙,放個youtube影片,大

看了10分鐘就能到45度,z5差不多50度上下
滑ptt的話,我用pitt,z5約3.5分鐘掉1%
10的話4.5~5分鐘1%
換了xz1c後,真的是不同的境界了,不管是續航還是溫度
同上使用,看影片10分鍾35~37度上下
滑ptt一個小時掉7%或8%左右

所以建議真的能上835就上835吧,而且今年845出來,可以撿看看有沒有便宜的835吧~~
P.S.不過寒流來的時候,真的會想念810就是了QQ

--

All Comments

Hedda avatarHedda2018-03-19
你10這樣好省電喔
Poppy avatarPoppy2018-03-24
我都調不到這樣QQ
Wallis avatarWallis2018-03-29
xz1c s845???
Olga avatarOlga2018-04-02
S820/821 小核能鎖多低就鎖多低
Elma avatarElma2018-04-07
我倒覺得10是材質跟設計問題耶之前用XZ沒你說的那種症頭更正 XZs
Annie avatarAnnie2018-04-12
我大概SOT 3-3.5小時還有降頻欸
Kelly avatarKelly2018-04-16
1.6/1.3GHz
Sarah avatarSarah2018-04-21
請問什麼是SOT哈哈哈
Jack avatarJack2018-04-26
SOD比較有名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8-05-01
SOD都是真的
Puput avatarPuput2018-05-05
是像AOD的東西嗎
Belly avatarBelly2018-05-10
下一支有考慮XZ1
Olive avatarOlive2018-05-15
不是 是你螢幕亮起的時間
Ivy avatarIvy2018-05-19
你這樣子我很SAD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8-05-24
那835/a10和845/a11的差距呢我821覺得跑遊戲超渣
Edwina avatarEdwina2018-05-29
那835也不能滿足你吧,才強個3成
Steve avatarSteve2018-06-03
害我以為是SAO(刀劍神域)...
James avatarJames2018-06-07
10算是820裡面很高溫的,因為內部布局雜亂
Oliver avatarOliver2018-06-12
之前不是有砲神作的可以鎖核降頻嗎
Kelly avatarKelly2018-06-17
謝謝o大經驗分享!!*op大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8-06-21
最近天氣又要變天了(把950XL拿出來
Iris avatarIris2018-06-26
好吧 下一隻跳蘋果
Enid avatarEnid2018-07-01
載入速度不是遊戲優化的關係嗎-..-
Jacob avatarJacob2018-07-06
現在U ultra價格真的太便宜,讓人不太願意花兩倍價衝S835]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8-07-10
請問你們sot都是連4g還是wifi啊?
Hedy avatarHedy2018-07-15
不管吧,就正常使用
Enid avatarEnid2018-07-20
想等便宜835可以等看看Nokia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