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AveDesk...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edwardfish (+:Fish:+)》之銘言:
: iCon設定好了之後
: 重新開機後 圖示就都不見了...
: 剩下標題,然後也沒有辦法點選
: 為什麼會這樣子呢,這樣子每次開機都要重新設定...好麻煩
: 而且我每次設定完都有儲存~"~

我給你一個嘗試的方法 因為我就是用這個方法 減少許多許多次AVE消失的問題

1.先把你的檔案夾設定為 顯示隱藏檔案

2.到
C:\Documents and Settings\使用者名稱\Application Data\AveDesk\Themes
裡面應該有所有你儲存的AVE設計

3.把他們全部設為唯讀..........


有另一種方法

去 C:\Documents and Settings\使用者名稱\Application Data\AveDesk\Themes

把裡面的設計檔案全部備份下來 下一次如果有問題 放回去就好


其實我不知道設為唯讀是不是真的就不會被改掉
不過我確實因為這樣修改 開機後就不會有icon消失

或是哪位高手可以教一下怎樣設定檔案不會被更改 <(_ _)>

--

--

All Comments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6-07-03
我用你的方法還是行不通耶...怎麼辦 囧>
Quanna avatarQuanna2006-07-05
再不行 就別用這程式吧 電腦總會莫名其妙的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6-07-09
不能用某個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