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所以C版本是壽命最短的產品嗎? - iOSJessica · 2014-09-1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塑膠殼 顏色多 價格低(也沒多低) 是C版本定位吸引中階手機用戶 結果今天沒有延續的機種 這證明蘋果的中階市場不可行嗎? 當初的銷售新聞現在想想... -- iOSAll CommentsBlanche2014-09-13還有在賣阿 13900Annie2014-09-16您聽過ipad3嗎Edward Lewis2014-09-16C還有另一個你沒發現的用處然後 很多人在說C銷量超差 其實卻是前五名最暢銷手機..Olga2014-09-175c我買過藍白紅 不後悔 因為真的蠻好看的Hedy2014-09-18他銷量低是跟自家iphone來比 但跟別的手機比卻超高..Megan2014-09-22蛋板友 你三樓講一半我好想知道..Tracy2014-09-26可是這條路沒繼續走 效益不符? 有在想要不要去買五色封存Lucy2014-09-30就是今年拿來作為最低階款式 取代4S促進螢幕上4"的同時又不會打到金屬外殼的5S 如果用5來賣的話會打到其他階層Connor2014-10-02不知道會不會增值 以後 十幾年後..Puput2014-10-045C 實際不差 但又不像金屬殼的那麼吸引人 apple的策略就是讓人覺得最高價位的款式是最划得來的Heather2014-10-05你看當初ipad2賣到去年還在$399美金 很可怕..差air $100Odelette2014-10-09到後來才改為ipad4 $399 正式停產ipad2Agnes2014-10-145C很適合父母買給小孩使用啊!Lauren2014-10-14私心希望3F是插座後又一新梗lolChristine2014-10-17你怎麼不說GS是最短壽命derCara2014-10-20蛋大 拜託你快說 不然我無心上班啊qqMargaret2014-10-22買5c完全不後悔阿 路上一堆5s根本走到哪撞到哪Edwina2014-10-26嘴巴上會說5C很棒,掏錢時還是寧願買最高階,ㄎㄎVanessa2014-10-31每個顏色都買一隻 20年後價錢不一樣Jake2014-11-03果粉不會買,安派也不會買Catherine2014-11-07沒想到大家還記得插座梗XDSkylar Davis2014-11-08我買黃色的 很好看阿Poppy2014-11-09買5c的只能自我安慰不會撞機了 甘娜北七Christine2014-11-135C的優點就是刺激 5S的銷售 科科Dorothy2014-11-17有錢的當然買5s沒錢虛榮的買5c怎會賣差 不然給小孩當玩具Robert2014-11-18也ok吧 年紀輕的外形顏色大於金屬塑膠Audriana2014-11-20人家不喜歡常撞機 關你們什麼事 這也能閒?Aaliyah2014-11-21我私心覺得5C還不錯看,雖然沒有金屬的成熟穩重,不感覺較青春活潑Liam2014-11-23其實我也覺得C還不錯Aaliyah2014-11-24推5c 好看吶Skylar DavisLinda2014-11-27應該說5c終於到他該有的價位了Edith2014-11-305C女子!Joseph2014-12-035c不是一直都是5s的廣告嗎 看到5c會讓人想買5sRelated PostsApple Watch的外觀與功能iphone6/6+ hands-onipod classic被掛掉了....其實4.7並沒閹割很多U2新專輯"Songs of Innocence"限時五周下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