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C版本是壽命最短的產品嗎? - iOS

Table of Contents

塑膠殼 顏色多 價格低(也沒多低)

是C版本定位吸引中階手機用戶

結果今天沒有延續的機種

這證明蘋果的中階市場不可行嗎?

當初的銷售新聞現在想想...


--

All Comments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4-09-13
還有在賣阿 13900
Annie avatarAnnie2014-09-16
您聽過ipad3嗎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4-09-16
C還有另一個你沒發現的用處
然後 很多人在說C銷量超差 其實卻是前五名最暢銷手機..
Olga avatarOlga2014-09-17
5c我買過藍白紅 不後悔 因為真的蠻好看的
Hedy avatarHedy2014-09-18
他銷量低是跟自家iphone來比 但跟別的手機比卻超高..
Megan avatarMegan2014-09-22
蛋板友 你三樓講一半我好想知道..
Tracy avatarTracy2014-09-26
可是這條路沒繼續走 效益不符? 有在想要不要去買五色封存
Lucy avatarLucy2014-09-30
就是今年拿來作為最低階款式 取代4S促進螢幕上4"的同時
又不會打到金屬外殼的5S 如果用5來賣的話會打到其他階層
Connor avatarConnor2014-10-02
不知道會不會增值 以後 十幾年後..
Puput avatarPuput2014-10-04
5C 實際不差 但又不像金屬殼的那麼吸引人 apple的策略
就是讓人覺得最高價位的款式是最划得來的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4-10-05
你看當初ipad2賣到去年還在$399美金 很可怕..差air $100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10-09
到後來才改為ipad4 $399 正式停產ipad2
Agnes avatarAgnes2014-10-14
5C很適合父母買給小孩使用啊!
Lauren avatarLauren2014-10-14
私心希望3F是插座後又一新梗lol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10-17
你怎麼不說GS是最短壽命der
Cara avatarCara2014-10-20
蛋大 拜託你快說 不然我無心上班啊qq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4-10-22
買5c完全不後悔阿 路上一堆5s根本走到哪撞到哪
Edwina avatarEdwina2014-10-26
嘴巴上會說5C很棒,掏錢時還是寧願買最高階,ㄎㄎ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10-31
每個顏色都買一隻 20年後價錢不一樣
Jake avatarJake2014-11-03
果粉不會買,安派也不會買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11-07
沒想到大家還記得插座梗XD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11-08
我買黃色的 很好看阿
Poppy avatarPoppy2014-11-09
買5c的只能自我安慰不會撞機了 甘娜北七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11-13
5C的優點就是刺激 5S的銷售 科科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11-17
有錢的當然買5s沒錢虛榮的買5c怎會賣差 不然給小孩當玩具
Robert avatarRobert2014-11-18
也ok吧 年紀輕的外形顏色大於金屬塑膠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11-20
人家不喜歡常撞機 關你們什麼事 這也能閒?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11-21
我私心覺得5C還不錯看,雖然沒有金屬的成熟穩重,不
感覺較青春活潑
Liam avatarLiam2014-11-23
其實我也覺得C還不錯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11-24
推5c 好看吶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4-11-27
應該說5c終於到他該有的價位了
Edith avatarEdith2014-11-30
5C女子!
Joseph avatarJoseph2014-12-03
5c不是一直都是5s的廣告嗎 看到5c會讓人想買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