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支援頻段、雙系統問題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在考慮小米5s plus,想拿來使用台灣之星
但看到文章:「要注意他有 4G LTE 支援頻段缺 700 與 900 MHz 的硬傷,除了台灣之星
支援度比較低以外,其他電信業者經測試 4G 上網都沒有什麼問題」

請問這是什麼意思呢?要怎麼看呢?

目前各大電信上有各自的頻段嗎? 700/900/1800/2600MHz是越大越快嗎?

不支援會有什麼影響?一般來說買手機需要注意這個嗎?以往都沒注意過說
CA、LTE、TDD、FDD??


雙系統,除了小米有之外,還有其它手機有類似的功能嗎?

--

All Comments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7-11-23
孤狗
Oliver avatarOliver2017-11-25
捏一點上Mi Mix2,頻段齊全又有你要的功能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11-28
考慮UU 反正CPU都是821 UU支援3CA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11-30
雙系統dual boot 好像米家的都有人開發,XDA找找看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7-12-03
你到底有沒有Google,沒Google來發這種文...晚點來補噓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7-12-05
不噓一下對不起自己良心
Rachel avatarRachel2017-12-08
頻段問題隨便Google都一堆解答,伸手牌?
Tracy avatarTracy2017-12-10
如果要用台灣之星,ZE520KL最便宜還能跑CA
Mary avatarMary2017-12-13
沒注意就不要注意吧
Tom avatarTom2017-12-15
這樣會收不到台星900頻段 室內收訊可能很差
Oscar avatarOscar2017-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