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老舊所以台星188速率差?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sonybug (())》之銘言:
: 順利收到台新188的sim卡
: 使用閒置多年的3g手機多地點測試
: 速率極差
: 與我過去試用的經驗完全不同
: 請問是哪個環節出錯
: 這台手機是3g 無 lite 與4g選項
: https://i.imgur.com/impU8cS.jpg

其實從網路辦門號,還有一個實體店面沒有的好處。就是可以有七天鑑賞期。

相信這次辦188的,有發現裡面有一張紙,如果七天不喜歡,可以退貨。帶那張紙就可以
退。

這好像是消保法規定網路購物都要有的。
所以如果訊號不好就去退吧。

--

All Comments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7-11-22
我是覺得訊號很不錯耶,我的生活圈訊號比中華好,幾乎都是滿格狀態
Eartha avatarEartha2017-11-27
800就沒啦
Zora avatarZora2017-12-01
台南滿格
Kelly avatarKelly2017-12-05
https://i.imgur.com/VCnvXmG.jpg
Edwina avatarEdwina2017-12-10
樓上可以退了
Irma avatarIrma2017-12-14
退貨預繳的600好像不會退?是嗎
Emily avatarEmily2017-12-19
不知道能不能用188升等不限速吃到飽 退貨感覺好麻煩
Steve avatarSteve2017-12-23
我也是生活圈台灣之星表現不錯才np的,有用過其他門號試過!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7-12-27
七天鑑賞期內退卡沒問題但會扣除300sim卡費
Donna avatarDonna2018-01-01
188限速如果想要改不限速可以調高資費到499飆網專案(以上是詢問客服的答案然後我沒有辦,有問題別找我
Dinah avatarDinah2018-01-05
中壢非常爛,常常沒訊號
Mia avatarMia2018-01-09
我收到簡訊188超過用量是不降速的耶
Isla avatarIsla2018-01-14
188哪來超過用量?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8-01-18
剛打電話去 她說不能直接升等不限速吃到飽 只能半年後用續約的==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8-01-23
不過打電話反應網路太慢 她說會派人來基地臺維修 半天就會正常 這是鬼扯嗎?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8-01-27
台星在中壢的基地台密度很高欸..2600站數是中華的兩倍左右,900也是中華的兩倍..只差在1800而已我在中壢訊號最糟糕是中華..
Bennie avatarBennie2018-01-31
退貨會退600哦~200運費拿不回來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8-02-05
中壢工業區附近很爛,桃園中壢車站附近都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