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的上古神獸SONY Z3 前幾天開始出現這個問題
我只要關機後 他馬上又自己重開機
這樣就變成這支手機除非沒電不然永遠都開機的
因為這是已經不是我的主力機 我並不是隨時都需要用他
所以希望她還是能關機 等需要用的時候再開
想請問遇到這種問題要怎麼處理比較好呢?
目前有試過還原原廠 但問題還是沒解決
請問還有沒有其他方法呢 (如果進入什麼工程模式之類的)
如果拿去修他們專業人員會很容易找出問題點並修好手機嗎?
--
標題: [新聞] 追「病氣系正妹」被拒 辱罵正妹挨告
--
我只要關機後 他馬上又自己重開機
這樣就變成這支手機除非沒電不然永遠都開機的
因為這是已經不是我的主力機 我並不是隨時都需要用他
所以希望她還是能關機 等需要用的時候再開
想請問遇到這種問題要怎麼處理比較好呢?
目前有試過還原原廠 但問題還是沒解決
請問還有沒有其他方法呢 (如果進入什麼工程模式之類的)
如果拿去修他們專業人員會很容易找出問題點並修好手機嗎?
--
標題: [新聞] 追「病氣系正妹」被拒 辱罵正妹挨告
推 kevin8056:疝氣系正妹 03/14 14:21
→ twod758:馬的FUCK 03/14 14:21
推 qazqazqaz13:motherfuckerrrrrrrrrrrrrrrrrrrr 03/14 14:21
推 ls4860:身寸惹~ 03/14 14:21
→ ptguitar:五樓痔瘡系醜男 03/14 14:21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