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0+ uv膠玻璃貼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之前都用水凝膜
試了兩三間 都不是很滿意
有的太容易留指紋 有的是邊緣不服貼會白邊
通病是手感不好
某些情況下甚至覺得手指滑起來很噁心 Orz

昨天試了網路便宜的雜牌uv膠玻璃貼
剛貼完感覺很成功 幾乎100分
手感也很棒
抗指紋有比水凝膜好一點 但還沒到完美

問題是我一裝上殼 (spigen tough Armour)
其中一個角落 就出現白邊

https://i.imgur.com/GlDnMSi.jpg

剛好在前鏡頭邊邊
不影響操作 只是覺得有點礙眼

這是保護貼跟殼不合嗎?
還是我沒貼好?

--

All Comments

Olive avatarOlive2020-06-08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0-06-08
Agnes avatarAgnes2020-06-08
殼太肥 我猜犀牛盾
James avatarJames2020-06-08
uv保護貼我用hoda 還是給逢甲三星旗艦店貼的 殼也用spigen透明款 貼沒多久就有氣泡了就算用原本原廠附贈的清水模也是一樣(剛貼的時候還用原廠殼) 結論就是無解 怎麼樣都會有氣泡
Rachel avatarRachel2020-06-09
閃魔水凝膜試過嗎?
Mary avatarMary2020-06-09
所以好像也不一定是殼的問題 一旦有氣泡是不是就救不回來? 我其實一次買兩片 所以在想如果搞清楚什麼原因 再來貼第二片
Elma avatarElma2020-06-09
過來人 你不用重貼 你再放一個月 其實還會有其他泡泡自己跑出來:) 便宜的UV模就是這樣
Kama avatarKama2020-06-09
喔喔 所以說還是要花錢買比較好的牌子
Cara avatarCara2020-06-10
便宜的UV膠都很稀,只要稍微推到馬上就起泡
Kumar avatarKumar2020-06-10
別貼了裝防摔殼就好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0-06-10
spigen其實很耐摔 但還是沒膽不裝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0-06-10
借問貼了指紋感應得到嗎?
David avatarDavid2020-06-10
UV感應得到
James avatarJames2020-06-11
其實還不都同一個工廠來的 看怎麼包裝噱頭而已
Kelly avatarKelly2020-06-11
軍規殼一堆保貼不能用 因為太密
Erin avatarErin2020-06-11
其次雜牌保貼開模不會考慮你要裝軍規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0-06-11
三來保貼有公差 同款也不一定每片一樣
Ula avatarUla2020-06-12
買便宜的就是這樣... 我貼過便宜跟略貴的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0-06-12
指紋感應的到 但明顯失敗率跟反應速度都比水凝膜差
Rae avatarRae2020-06-12
膠的黏性跟殘留有很大的關係,為了防止黏死配方不好奇怪是真的買過很多家嗎?怎麼說是同一個工廠的...
Hedy avatarHedy2020-06-12
我光買的四家,不同價位,就有明顯的差異了
Joseph avatarJoseph2020-06-13
如果都買100元台幣以下的就都一樣...那個價位能要求什麼東西..膠不要有毒就好了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0-06-13
以前成功率90% 現在只剩50%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0-06-13
樓上,如果是超聲波。要選0.3mm以下厚度的..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0-06-13
不然就是貼的時候,先烤外圈,烤完後再指壓烤內圈降低中間厚度,就可以比較高了..畢竟厚度影響傳遞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0-06-13
光學的也是同樣,厚度有差別,只是影響沒有三星的多
Joseph avatarJoseph2020-06-14
貝占前前後後貼了好幾張,不管貼得再完美,過兩天還是出白邊,指紋辨識又遲鈍。後來都貼原廠軟膜兩片299,指紋辨識秒解
Lily avatarLily2020-06-14
我選的號稱0.2x mm, uv 照時 我也有用手指壓住指紋區 youtube影片我看了三四遍才動手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0-06-14
原廠那張到現在都不敢撕
Sandy avatarSandy2020-06-14
通常s10用的因為指紋辨識關係膠的量跟材質都有調整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0-06-15
我換了不少最後還是換回類原廠的塑膠膜,就是容易刮傷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0-06-15
請問UV模的膠撕下來後跟普通玻璃貼一樣沒有殘膠嗎?
Madame avatarMadame2020-06-15
撕下來螢幕正常,只有玻璃貼上會有膠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0-06-15
浮起來都是擠壓,全膠貼的好處是只要不裂重壓一下就行,UV膠同一處重新上膠不知能否解.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0-06-16
s8+一樣都自己貼 不過膠是自己另外買 只要沒擠壓到都不會有白邊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0-06-16
我後來使用 吹風機大法 加上手指壓一壓 目前看起來改善非常多 不注意看不會發現 指紋還是無解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