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系統字型改了黑體之後,BBS的字體就씠…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前面述刪~


小弟看了原PO的東西之後在配合置底文的一些工具和網路上面找到的字體下去一起更改
所更改出來的樣子獻個醜給大家看看

小弟使用17吋LCD顯示解析度為1280*1024

這個是置底文的BBS字型軟體
http://sylovanas.myweb.hinet.net/BBS.JPG

這個置底文裡面就有提到就不多說明了

再來是Firefox的介面和網頁文字
http://sylovanas.myweb.hinet.net/firefox.JPG

Firefox的工作列文字是使用 華康儷黑 Std W5,大小14 所作出來的
Firefox的工作列文字比較特別要從userChrome.css去修改
網頁的文字是都有作更改

首先襯線字體改為王漢宗特黑體繁 ..... 不過這邊這個改了好像看不出
有什麼地方有作更改的樣子

而無襯線字型則更改為 華康儷黑 Std W5 大小為18
等寬字體則和BBS一樣使用華康中黑體,大小設定為12

http://sylovanas.myweb.hinet.net/Mycomp.JPG

這個是小弟的我的電腦長得樣子
想改成像原PO的樣子會比較好看
工作列字型為 華康儷黑 Std W5 大小24
標題列文字為 微軟正黑體 大小12
視窗文字則為 儷黑PRO 大小14 --->這個我覺得大太想改小一點不過軟體不小心砍了0rz

http://sylovanas.myweb.hinet.net/finder.JPG

這個是TLB的文字就和工作列文字一樣使用 華康儷黑 Std W5 大小24

改到目前找字型找的比較累其他都還好,不過因為字體一下子變很大的會突然很不習慣
而且有些地方也是還需要在更改的,說真的很累0rz

不過字改大了看起來是真的蠻舒服的就是....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