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霸一的女主角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基於本身喜歡武術的關係

所以很崇拜東尼嘉~~

雖然第四台就有播了

剛才還是去租了一、二來看

看完後覺得女主角好正喔 >///<

可是網路上的圖片好少

所以來這邊跪求啦~

感恩~

--

醫生:人,一定要靠自己!

--

All Comments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8-06-08
人,一定要靠自己!
Hardy avatarHardy2008-06-10
我就是靠自己才失敗的... 而且醫生後來掛了 XD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8-06-12
裕卡萊 Pumwaree Yodkam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