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想整理文件,想買一台入門的掃描機
看過板上的推獎,
說實在的小弟也玩3c那麼久了
從來沒看過像v10這台在特定區間內全無敵手,稱讚一面倒的機種。
何況它還是兩年的「老機器」(還是說對於scanner來說算新機?)
我要求的是文件的速度,請問如果買同價位(3000以下)的事務機
光要求文件的話,需要買v10嗎,還是一般的事務機就夠了?
--
我相信,即使是在PTT上,
願意以理性討論取代無理謾罵,
願意對事不對人
願意彬彬有禮而非惡意攻訐
願意為了發言的錯誤而自省的優秀板友。
仍然佔了大多數。 http://hsuans.blogspot.com/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