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效能軟體實用性!? - Android

Table of Contents

看到同事很多人裝360 明明就很爛為啥他們當成寶!?

根據它們的說法是可以提升效能&省電

可是拿中階機

HTC DESIRE600

ONE MINI

這種裝了之後手機操作頓挫感增加

軟體動態是跑出清除內存&待機時間增加了XX分 但實際呢!?

看主管手機DESIRE600 內存約3~400MB 開了神魔之塔剩100多MB

連打電話都頓到靠北 為什麼還是有人會選擇相信這種安慰自己的軟體!?

有沒有其他更好的的提升效能&省電軟體!?

看來看去省電只是關GPS 休眠關網路 可這些手機內建都已有

到底有沒有必要再加裝這些!?

--
╔《新版十二生肖》═════════════════════════════╗
ˍ
●●╰‧‧ [ ] ιι . . - - ˍ▁
'' .. '〒' '. ' ' ' ξ . . '@@ ' ˊˋ ★︰
/ ██╯ / @@@@ █◤ ˋˊ
╚═══" " ════════════ ""══"═"════════liszt1025

--

All Comments

Lily avatarLily2014-10-21
那些優化軟體只適合低規格手機,用在中高規格=自慰
我頂多安裝獵豹清理檔案
James avatarJames2014-10-24
低階其實用了也優化不了多少
就只是個自慰劑
Linda avatarLinda2014-10-28
xposed上有些不錯模組 但基本上都不如直接刷機
Damian avatarDamian2014-10-30
這類軟體本身自己就是個效能障礙,實用性幾乎沒有。如果
是低階手機需要常清理記憶體,就從多工鍵清就好了。再不
行,就重開機比較快。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4-11-03
優化軟體真的自爽用的而已
Thomas avatarThomas2014-11-06
實際上效果微乎其微... 只是把那些動作簡單化而已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11-10
只有清理檔案+1
Andrew avatarAndrew2014-11-10
為什麼要自殘Orz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11-12
刷機也是優化檔越多越慢,簡單就好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11-15
優化軟體很有用阿 獵豹 正點 360 首頁hao123
手機跑的跟飛的一樣快
Faithe avatarFaithe2014-11-19
噓樓上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4-11-19
哪來的優化檔越多越慢 XD 純粹看coocker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