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成華康中黑體時紅色勾勾就會不見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電腦重灌後,只要把BBS的字體換成中黑體時,看板前的小紅勾就會不見

換成中圓或儷黑體就沒這個問題

雖然中圓和儷黑可以看日文五十音,但是漢字都會變得很奇怪

有沒有什麼方法解決呢?

--
(Knights of the Rose)
▂▄▃
拔出,守護那中我們引以為豪的 ▌▃▄
將高潔(Queen)奉於心中,們! ▃▅ ▌▉
高呼吧,我們是(Knights of the Rose)啊! ▄▂▍
▂▄▄ ReccaX

--

All Comments

Damian avatarDamian2008-07-11
字型的問題 若堅持想使用中黑體 請找alexander大的文
key:華康中黑體(改)
Gary avatarGary2008-07-15
貌似我提供錯了 是AlecThunder大@@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8-07-16
但他似乎沒有在板上PO文 所以我找了一下 在這裡 #17xdR71j
裡面的推文......(遮臉
Lily avatarLily2008-07-21
可是我用華康中黑體正常顯示耶?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8-07-23
先感謝Emil的回答,但是那一篇的推文好像只有圖…Orz
Emma avatarEmma2008-07-27
電腦重灌之前,我用中黑體也是正常…不知道哪裡有問題
John avatarJohn2008-07-29
我有連結msgothic這個字型,救了一些符號和假名
但還是會有無法顯示的漢字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8-08-01
連結字型...聽起來好像可行,請問方法?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8-08-06
我用的事華康細圓體 我覺得不錯耶!!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8-08-06
Q_Q 我也找不到了 http://www.box.net/shared/pja7thn8ck
密碼是版名,9個字
Yuri avatarYuri2008-08-10
感謝Emil Orz 但是安裝之後在更改字型的選項中
看不到華康中黑體改的選項 = =a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8-08-10
嘎 好人做到底 首先要去PCMAN選巷裡把不使用逐字輸出打勾
然後改字型那裏就看的到了,但這樣的話BBS會變慢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8-08-14
所以再去把他勾回來XD 這算小撇步吧~
Callum avatarCallum2008-08-18
成功了!!非常的感謝您!!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8-08-23
我被點名了>////<
Tom avatarTom2008-08-23
我放的字體連結一直都在>"<只是不知道在哪篇的推文...
http://www.badongo.com/jp/file/8529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