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重灌後,只要把BBS的字體換成中黑體時,看板前的小紅勾就會不見
換成中圓或儷黑體就沒這個問題
雖然中圓和儷黑可以看日文五十音,但是漢字都會變得很奇怪
有沒有什麼方法解決呢?
--
『薔薇騎士團』(Knights of the Rose)
▂▄▃
拔出長劍,守護那烈火中我們引以為豪的祖國! ▌▃▄ ▊
將高潔女王(Queen)的玫瑰奉於心中,同胞們! ▌▃▅ ▌▉
高呼吧,我們是『薔薇騎士團』(Knights of the Rose)啊! ▋▄▂▍▋
▅▂▄▄ ReccaX
--
換成中圓或儷黑體就沒這個問題
雖然中圓和儷黑可以看日文五十音,但是漢字都會變得很奇怪
有沒有什麼方法解決呢?
--
『薔薇騎士團』(Knights of the Rose)
▂▄▃
拔出長劍,守護那烈火中我們引以為豪的祖國! ▌▃▄ ▊
將高潔女王(Queen)的玫瑰奉於心中,同胞們! ▌▃▅ ▌▉
高呼吧,我們是『薔薇騎士團』(Knights of the Rose)啊! ▋▄▂▍▋
▅▂▄▄ ReccaX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