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訊死角但高數據用量的資費選擇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目前為台腥799的4G用戶

本身租屋處兩年前入住時發現中華收訊差到不行

反映數次未獲改善只好無奈出走

當時也試用過台哥、遠傳

但可能我家真的是死角中的死角

一樣也是差到打進來手機完全不響對方那邊直接被轉語音信箱

只有台腥OK 猜測應該是附近就一間直營店的關係



但最近兩個月發現

晚上下班回到家後網速有明顯變慢

用speedtest測到的數字竟然只有6.x-9.x Mbps

明明我收訊都有3-4格

與客服反映無效我想就不用贅述了

改善應該要再兩三個月吧唉

一方面合約也快到了 就抱著希望再去申辦幾家試用SIM

結果...

(1)中華:0 - 2.x Mbps 不意外,當年連接電話都有問題,狀況依舊

(2)遠傳:0.x - 12.x Mbps 忽快忽慢不穩定,電話一定要去陽台接才能順講

(3)亞太:4x Mbps 快到讓人有點嚇到

遽聞亞太的4G是走台哥的網路

這樣我是否不需要再另外去申請台哥試用了(?)



假設我的推測是成立的話

小魯想向大家請益一下

本身流量高(約20GB/月)

不在乎速度,只希望順暢(可能>=15Mbps?)

就 台哥 亞太 台腥 這幾間的12個月的方案裡面

大家會如何選擇呢...

是否要給亞太一個機會...?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

Eartha avatarEartha2016-10-06
建議台哥還是先申請試用看看比較準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6-10-07
先試用過台哥再說 穿牆是B28優勢
Mason avatarMason2016-10-07
你去01通訊板看看一堆亞太限速文你再決定要不要辦吧
Donna avatarDonna2016-10-08
電話台星 網路wifi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6-10-08
直接辦光纖不是能解決上網的問題?
Edwina avatarEdwina2016-10-09
為什麼這種收訊狀況下不辦ADSL@@?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6-10-09
拉一條種花光世代 附掛市話 叫大家找你都打市話:P
Donna avatarDonna2016-10-10
沒訊號辦吃到飽不是很虧嗎?還不如光世代100M再配一台無線網路分享器
Susan avatarSusan2016-10-10
20g高流量 小看鄉民了嗎
Ina avatarIna2016-10-11
還是先辦台哥試用 如果速度沒問題這三家一定台哥了
Rae avatarRae2016-10-11
我在想原po不辦adsl可能是租屋處為工作宿舍,不想麻煩牽一條線,之後換工作還要取消之類的,我想。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6-10-12
樓上 你完全正解.. 其實我有很克制在用才降到2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