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免費申請iPhone4的保護套 - iOS

Table of Contents

小弟我已經自己申請好了
且幫助一些人也申請好了
現在就在等東西寄過來了!

鑒於很多人不知道怎麼申請自己的免費Bumper
然後就放棄了自己的權利
讓本來可以免費的Bumper隨它去...原價美金$29耶...
所以我現在來分享一點當初的經驗

很簡單

首先先申請美國帳號
不需要信用卡
這裡有教學

http://www.itouchtw.com/archives/1946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83&t=1339139


申請美國帳號之後用你的手機進去App Store
登入美國帳號下載Case Program的程式

如果找不到它
我教你方法

1. 先去App Store登入你的美國帳號
2. 用你的手機開Safari上蘋果網站http://www.itunes.com/iphone4_case_program
3. 咻~它會直接帶你去app store下載頁面
4. 免費下載好後打開,選你要的保護套(或殼)
5. 打上美國當地收件者名字地址及電話
6. 到你申請美國帳號時登記的email去收信
7. 確定Apple已經把你的訂單(Order Acknowledgment)發給你就沒問題了。
8. 等保護套的到來吧。

好到現在都很簡單
但 要寄到美國哪寄給誰啊??
好拉 我跟朋友說好了,他願意幫忙各位寄回保護套,需要的在寄站內信給我吧..

謝謝

--

All Comments

Ida avatarIda2010-09-27
推熱心!!
Hedwig avatarHedwig2010-09-29
請問有遇過登入時說帳密錯誤的嗎? 可是在itunes確定是對的
網路上看到有人說過幾天再用就自動好了 =__= 等兩三天還是
不能登入 唉~~~~
Ethan avatarEthan2010-10-01
感謝分享,不過實在懶得花這麼多工夫 囧
Madame avatarMadame2010-10-06
幫忙寄回來運費需要多少阿 Thanks!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0-10-08
itunes 10.X的也跟9.x的方法一樣嗎
Agatha avatarAgatha2010-10-13
推原PO熱心 感謝
Ida avatarIda2010-10-15
運費多少呀?
George avatarGeorge2010-10-17
不知道可以送到新加坡嗎?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0-10-17
運費當然不確定但一起share絕對比較便宜新加坡的當然也可
Lily avatarLily2010-10-19
推熱心~~
Lauren avatarLauren2010-10-21
原PO熱心!!
Freda avatarFreda2010-10-22
很棒喔~可是寄來寄去運費也不少啊
Lydia avatarLydia2010-10-26
推!!!
Andy avatarAndy2010-10-29
推!!
Susan avatarSusan2010-10-30
PUSH!!!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0-11-01
推~原PO超熱心!超感謝!
Eden avatarEden2010-11-05
感謝原po...:)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0-11-09
請問有人知道為甚麼地址不能完全輸入嗎?它不讓我繼續打耶
Eartha avatarEartha2010-11-11
我找到原因了XDDD 不好意思
Bennie avatarBennie2010-11-12
推 雖然有點晚了 我也想要ok嗎?
Andrew avatarAndrew2010-11-13
這位版友可以回信一下到底後續狀況如何嘛?好多天都沒消息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0-11-14
可否回信告知後續狀況呢? 不然讓人感覺遇到詐騙了@@!!
George avatarGeorge2010-11-14
感謝hhappyy板友回信,那我就再耐心等囉~感恩!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0-11-16
這禮拜五就會收到摟,到時請收您email,謝謝。
Edwina avatarEdwina2010-11-20
就在今天~
Lucy avatarLucy2010-11-22
禮拜五過了...甚麼信都沒收到...?
Harry avatarHarry2010-11-25
我的也沒回應...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0-11-25
To Smallta, 請收你的[email protected]
Kyle avatarKyle2010-11-28
有收到的我應該都有寄email了歐,如果沒收到的再跟我說吧
Jack avatarJack2010-11-28
抱歉,我的也沒有收到信^^"再麻煩版大處理 感謝
Una avatarUna2010-11-30
我也沒有收到信...
Jacky avatarJacky2010-12-02
10/16收到站外信,10/19已經匯款並寄信告知板友郵寄資訊
Ivy avatarIvy2010-12-06
收到保護套嚕....感謝大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