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分享自己的桌面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看到這個板...又熱血了起來XDD

之前玩過超多套件...甚至自己寫Shell..

後來還是想說回歸高速好了..XD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wind&book=7

這是小弟的相本~請多指教<(_ _)>

謝謝XD


※ 引述《NintendoGC (外拍板請自我了斷吧!!)》之銘言:
: ※ 引述《jasonjun (星星.夜空.一個轉身)》之銘言:
: : 使用軟體:FlyakiteOSX,rainlendar
: : 小弟喜歡簡單 乾淨的畫面
: : 太多的資源顯示讓我覺得有點多餘 ^^
: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yzumtrp&b=1&f=1847232876&p=16
: 我也可以分享嗎? XD
: http://0rz.net/fd1yC
: http://0rz.net/051By
: 新手上路... 還很嫩啊!!

--

All Comments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6-07-12
不錯~
Jack avatarJack2006-07-13
不錯唷~~~
Susan avatarSusan2006-07-13
RX-8好勁阿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