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幾個問題發問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1.AveDesk、konfabulator(亦稱 Yahoo Widget Engine)、

Rainlendar、Objectdock、Y'z dock、True Launch Bar

這些軟體一定要改成mac才能用嗎 ? 因為我想用原來的WINXP介面

來改變我的桌面就好

2.要怎麼改變桌面上圖示放的位置 通常都是在左邊直行排列



--

All Comments

Belly avatarBelly2006-06-18
不用改成mac!它們都只是一個軟體而已!各有功能
Rachel avatarRachel2006-06-22
1.不用 2.在桌面上按右鍵->排列圖示依->自動排列 勾掉
Ivy avatarIvy2006-06-26
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