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發問(已爬文)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我是偶然之間逛到這個版

忽然發現我也愛上mac風

所以剛就灌了tigermilk3.5

不過發現有很多問題

想先問一下winroll這個東西是在幹嘛的

我完全看不出他的功能耶


還有我的y'z dock被我隱藏起來之後

就叫不出來咧,要怎麼讓他顯示啊
--

--

All Comments

Zanna avatarZanna2006-06-05
在視窗條狀物按右鍵,會縮起視窗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