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機助攻 宏達電9月營收創10個月新高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去年第三季是214e,今年是222e
往好的層面看有年成長快要4%
不知道這樣有沒有辦法幫助hTC轉虧為盈
後面有沒有類似這樣的成長力道恐怕也會被人很關心吧
畢竟累計今年一到十月年衰退了四成有
後面應該會被人很注意是不是能維持正成長
可能要看Desire 10 Pro的市場表現來決定?


https://goo.gl/H8h8sL

2016年10月06日15:29

宏達電(2498)下午公布9月營收,在Desire 10等新機出貨帶動下,9月營收回升至93.3
億元,創下10個月來新高紀錄,月增率41.8%。

受惠於新機Desire 10開始出貨挹注,宏達電9月營收明顯回溫,創下去年11月以來的新高
水準,年增率31.3%,法人認為,預期第4季還有替Google代工的Pixel等新機出貨,若銷
售不錯,或許有助於本季營收持續走高。

累計前9月合併營收為559.1億元,年減41.72%。(陳俐妏/台北報導)

--

All Comments

Ina avatarIna2016-10-08
炒股開始囉XD
Zanna avatarZanna2016-10-09
新機Desire 10開始出貨挹注......ZZZ
Faithe avatarFaithe2016-10-10
D10不是賣很差嗎
Eartha avatarEartha2016-10-12
獲利變多是不是因為新機搭三年前的U 成本低很多XD
Daniel avatarDaniel2016-10-13
也許出貨就有補貼啊,不能用那麼多鳥 CPU 做啥XD
Edwina avatarEdwina2016-10-14
S400就是復古經典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6-10-16
菜鳥借問一下,pro的cpu真的不好嗎?老實說被他的外型燒到了,剛好約也快到..主玩遊戲就神魔和寶可夢而已
Annie avatarAnnie2016-10-17
重返農藥~
Regina avatarRegina2016-10-19
血汗台化 ,台塑企業都這樣?
Olga avatarOlga2016-10-20
靠desire10 = =
Lauren avatarLauren2016-10-21
zxc02203你到底想說什麼阿@@
Quanna avatarQuanna2016-10-23
鄉民最愛推的神機r9也是p10啊科科
Adele avatarAdele2016-10-24
老實說這幾天爬文我都不知道r9和zf3到底是真心推還是反串了...畢竟被數字版hao123坑過...
Queena avatarQueena2016-10-25
台塑:啥
Yuri avatarYuri2016-10-27
m大 看你有沒有玩遊戲 玩遊戲的話還是用高通 其他可能差不了多少
Edith avatarEdith2016-10-28
不過R9早了半年 下半年是S625的R9S
David avatarDavid2016-10-30
p10 真的蠻鳥的,講個 R9 還不是一樣爛。科個毛啊。
Yuri avatarYuri2016-10-31
唉唷 這樣就森氣氣XD
Ina avatarIna2016-11-01
哪有什麼好生氣的,推文壓力不要這麼大XD
Tracy avatarTracy2016-11-03
嗯..但是萬元以下機看來看去就只有zf3是高通了@@
Hardy avatarHardy2016-11-04
對啊現在比較推就mi5 zf3吧
Hedwig avatarHedwig2016-11-05
萬元以下高通很多啊 連J5都是高通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6-11-07
過幾天是絕佳空點
Doris avatarDoris2016-11-08
重點是最後一句吧,年減40幾%
Jacob avatarJacob2016-11-09
desire10 拉抬 假的
Agatha avatarAgatha2016-11-11
等一下 萬元以下高通根本一拖拉庫吧 小米:
Queena avatarQueena2016-11-12
也太難得了吧XDDD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6-11-14
s400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6-11-15
事實是大部分人根本不懂看處理器,只要低價在台灣就很有吸引力真能挹注營收也不讓人意外
Elvira avatarElvira2016-11-16
Desire 10是真的好看啊 不看規格其實還不錯 我都想買一支放著也爽
Hardy avatarHardy2016-11-18
越這樣,就越不會檢討維修品質,這家公司會被害死
Dora avatarDora2016-11-19
爆炸助攻 逆轟高轟 重返農藥
Megan avatarMegan2016-11-20
酸人太多了 S625只是比P10省電 但是都是2.0GHz A53
Jack avatarJack2016-11-22
流暢度之類 真的差距拉不開 堆料要看廠商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6-11-23
小弟只是菜逼八,這幾天靠谷歌,台灣之星DM和版上文章惡補速成而已,所以很多知識都不懂,目前用desire 820,三星會爆炸所以不考慮,小米中國貨不要,所以才會只看到zf3和desire 10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6-11-25
說個笑話:d10高cp
Eartha avatarEartha2016-11-26
要不是潮店事件不然差點就zf3入手了QQ但zf3版上各種出任務,還有一堆強制內建的程式也是有點卻步..
Joe avatarJoe2016-11-27
hTC:我們努力調教S400臭了嗎?
Necoo avatarNecoo2016-11-29
其實很多人只看幾核心 越多就是越好 ram因為2.3.4好像很接近所以也覺得可以越大就越大 沒有也沒差 相機只看畫素 夜拍還是防手震.油畫根本不在意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6-11-30
蹲的低才跳的高
Ingrid avatarIngrid2016-12-01
D10外型真的蠻好看的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6-12-03
pixel的價格,***爆,新A8的價格...
Bennie avatarBennie2016-12-04
d10 pro價格訂好點的話那還可以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6-12-06
趕快倒
Oscar avatarOscar2016-12-07
對照上半年每月50%噴血 有信心今年銷量保五百萬了
Thomas avatarThomas2016-12-08
在預算有限的情況下挑來挑去,好像快得出一個跟買耳機一樣的結論:“沒到上千或破萬的耳機,就是選好看的就好”=.=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6-12-10
真的是靠Desire 10嗎XDDDDD
Lily avatarLily2016-12-11
說個笑話:創新高,但年減41.72%
Gary avatarGary2016-12-12
過去十一個月以來新高,與過去9個月累積年減這兩件事情沒有衝突吧
Cara avatarCara2016-12-14
zf3哪來各種出任務, HTC維修都受潮才可怕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6-12-15
覺得好看+1 但就是規格太廢了
Queena avatarQueena2016-12-17
Jacob avatarJacob2016-12-18
Made in taiwan就是爽
Doris avatarDoris2016-12-19
S400這種骨灰CPU怎麼最近一直出現
Olive avatarOlive2016-12-21
可以準備做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