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旅充?座充?哪種方式對電池壽命最佳 - 手機討論Callum · 2017-11-2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之前只有單顆電池用旅充方式充電 直到電量充不飽 發現是插洞壞了 改用座充充電 可更換電池不用擔心無電量問題 但有個疑問,想問哪一種對電池好?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N900U. -- 手機All CommentsCaroline2017-11-24不能拔電池 無懸念Carolina Franco2017-11-28不充最好Ivy2017-12-03不充,對地球最好Olive2017-12-07你可以用愛充電啊Suhail Hany2017-12-11沒差都可以Frederic2017-12-16有件事希望你先了解每顆電池的壽命不一樣,有的循環500次時掉20%,800次時掉5%有的500次掉5%,800次掉30%Catherine2017-12-20用愛充電XDDPuput2017-12-24只有電池品質好壞有差。爛的一年就膨脹。不過尾差壞了就別修了。改多買一顆電池比較好,然後用電池充電器充電。Genevieve2017-12-29少用壽命就長,去運動吧Aaliyah2018-01-02都什麼時代還在問這問題,沒意義Carol2018-01-06推2樓James2018-01-11用原廠附的Joseph2018-01-15電腦充Enid2018-01-19認真說,不充對電池應該不是最好的,因為長時間沒充電放電也會減少電池壽命Jack2018-01-24認真說,不充對電池應該不是最好的,因為長時間沒充電放電也會減少電池壽命Madame2018-01-28"原廠"旅充Genevieve2018-02-01我都用手搖人工發電,給你參考Audriana2018-02-06關機Related PostsXZ1充電時會一直重開機i6不是有彎曲的問題,為什麼有人敢買?v20台版跟港版的辨別?1+3 吃餅乾了OTA推出iPhone 7 跟 XZ1的抉擇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