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亞的Xperia 1 台星網路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前幾天看到又開放直送台灣就下訂了

但忘記有部分網路頻段不支援的問題……

我目前是用台星,查了一下台星的頻道有LTE 900/2100/2600

當中好像只有900有被支援,這樣網路會順嗎?(住大台北,平常台星網路都還OK)

對這個不是很懂,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是台星買這隻的可以分享一下,謝謝

--

All Comments

Olive avatarOlive2020-06-11
台星只跑900的話很慢喔!
Ida avatarIda2020-06-12
台星還是需要2600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0-06-13
沒有2600很虧,這台比較適合中華遠傳用
Enid avatarEnid2020-06-14
台哥大呢?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0-06-15
這告訴我們要買之前要請詳閱公開說明書了...
Lauren avatarLauren2020-06-16
乾脆放棄台星跳家吧…
Agnes avatarAgnes2020-06-17
我台哥大目前正常用
Ida avatarIda2020-06-18
借問一下遠傳呢?
Necoo avatarNecoo2020-06-19
台星L2100 (E4) 全部挪給3G用,只有L900(B1)跟L2600(D1)兩種
Hardy avatarHardy2020-06-20
台星,捷運上石牌到南京三民除了圓山過河覺得都OK耶,家裡格數的確有比以前少。
Lauren avatarLauren2020-06-22
這隻手機比較適合中華,其次是遠傳;台哥台星都不適合
Xanthe avatarXanthe2020-06-23
中華頻段:L900(B2)+L1800(C2,C5+C6)+L2100(E9)+L26
David avatarDavid2020-06-24
00(D2,D4)
Lucy avatarLucy2020-06-25
查了規格,支援台灣的L700 L900 L2100 TDD38跟TDD41;所以最適合的是 台哥大跟亞太
Connor avatarConnor2020-06-26
中華其實不適合,L2100的站台on air不多,大都在地鐵捷運;遠傳L2100集中在市區為主,而且主力是L1800
Agnes avatarAgnes2020-06-27
我也台星,還好沒買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0-06-28
https://i.imgur.com/BeDp0XH.jpg
Lily avatarLily2020-06-29
台星沒有2600會變成糞速 2100是3G用頻段
Agatha avatarAgatha2020-06-30
TSTAR L900城市只有10Mhz,郊區只有5Mhz是4G,另外5
Ivy avatarIvy2020-07-01
Mhz是挪給3G用;L2100全部給WCDMA2100用;沒2600會很
John avatarJohn2020-07-03
慢的;加上各業低頻的只會做64QAM跟2X2 MIMO為主
Hedwig avatarHedwig2020-07-04
所以日規的X1最適合用在台哥(市區為主)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0-07-05
雙北市區台星單吃900還過得去,看在省7000的份上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0-07-06
推個~請問日亞的X1好用嗎?
Kelly avatarKelly2020-07-07
請問這支拍照聲可以關閉嗎?
Eartha avatarEartha2020-07-08
台星沒有加2600跑CA,真的差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