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日亞的Xperia 1 台星網路 - 手機討論Genevieve · 2020-06-0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前幾天看到又開放直送台灣就下訂了 但忘記有部分網路頻段不支援的問題…… 我目前是用台星,查了一下台星的頻道有LTE 900/2100/2600 當中好像只有900有被支援,這樣網路會順嗎?(住大台北,平常台星網路都還OK) 對這個不是很懂,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是台星買這隻的可以分享一下,謝謝 -- 手機All CommentsOlive2020-06-11台星只跑900的話很慢喔!Ida2020-06-12台星還是需要2600Skylar DavisLinda2020-06-13沒有2600很虧,這台比較適合中華遠傳用Enid2020-06-14台哥大呢?Rebecca2020-06-15這告訴我們要買之前要請詳閱公開說明書了...Lauren2020-06-16乾脆放棄台星跳家吧…Agnes2020-06-17我台哥大目前正常用Ida2020-06-18借問一下遠傳呢?Necoo2020-06-19台星L2100 (E4) 全部挪給3G用,只有L900(B1)跟L2600(D1)兩種Hardy2020-06-20台星,捷運上石牌到南京三民除了圓山過河覺得都OK耶,家裡格數的確有比以前少。Lauren2020-06-22這隻手機比較適合中華,其次是遠傳;台哥台星都不適合Xanthe2020-06-23中華頻段:L900(B2)+L1800(C2,C5+C6)+L2100(E9)+L26David2020-06-2400(D2,D4)Lucy2020-06-25查了規格,支援台灣的L700 L900 L2100 TDD38跟TDD41;所以最適合的是 台哥大跟亞太Connor2020-06-26中華其實不適合,L2100的站台on air不多,大都在地鐵捷運;遠傳L2100集中在市區為主,而且主力是L1800Agnes2020-06-27我也台星,還好沒買Zenobia2020-06-28https://i.imgur.com/BeDp0XH.jpgLily2020-06-29台星沒有2600會變成糞速 2100是3G用頻段Agatha2020-06-30TSTAR L900城市只有10Mhz,郊區只有5Mhz是4G,另外5Ivy2020-07-01Mhz是挪給3G用;L2100全部給WCDMA2100用;沒2600會很John2020-07-03慢的;加上各業低頻的只會做64QAM跟2X2 MIMO為主Hedwig2020-07-04所以日規的X1最適合用在台哥(市區為主)Rosalind2020-07-05雙北市區台星單吃900還過得去,看在省7000的份上Candice2020-07-06推個~請問日亞的X1好用嗎?Kelly2020-07-07請問這支拍照聲可以關閉嗎?Eartha2020-07-08台星沒有加2600跑CA,真的差很多Related PostsZ Flip 2020/6月安全性更新SONY Xperia 1 II 展示機體驗心得VIVO X50 Pro 發佈會後的廣告SONY Xperia 1 II 展示機體驗心得中華學專 588 續約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