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魯因為鍾情於小手機,目前僅考慮i7、i8
看了網路的文章後,還是不好下決定
前幾週去問過遠傳,聽到的是: 只有i7
綁約6千多 (月租999-128G),雖價格很甜,但是考慮買新的想戰3年
於是考慮i8,想問各位大大,最近是否有人到遠傳問過蘋果方案呢?
能否分享一下?
--
看了網路的文章後,還是不好下決定
前幾週去問過遠傳,聽到的是: 只有i7
綁約6千多 (月租999-128G),雖價格很甜,但是考慮買新的想戰3年
於是考慮i8,想問各位大大,最近是否有人到遠傳問過蘋果方案呢?
能否分享一下?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