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人去問過遠傳apple方案嗎?(i8?)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小魯因為鍾情於小手機,目前僅考慮i7、i8

看了網路的文章後,還是不好下決定

前幾週去問過遠傳,聽到的是: 只有i7

綁約6千多 (月租999-128G),雖價格很甜,但是考慮買新的想戰3年

於是考慮i8,想問各位大大,最近是否有人到遠傳問過蘋果方案呢?

能否分享一下?

--

All Comments

Tracy avatarTracy2019-09-08
買空機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9-09-09
要划算就空機+電銷
Oliver avatarOliver2019-09-09
低資費吃到飽,然後買空機
Erin avatarErin2019-09-10
要省事就去名店
Madame avatarMadame2019-09-10
哪裡甜了....,真的羊欸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9-09-11
很甜XDD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9-09-11
無言 到底哪裡甜
Hedda avatarHedda2019-09-12
i7現在綁約還要6000喔,真的羊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9-09-12
i7官網不是13000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9-09-13
到底怎麼算 999*24+6000 =29976 低月租吃到飽499 *24+15000(地標空機128G)=26976 隨便算都比999划算...這價格甜在哪?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9-09-13
樓上幹嘛這樣 他應該是想說用合約分期啦
Ursula avatarUrsula2019-09-14
地x的報價便宜多了就不必堅持在蘋果官網買吧
Agatha avatarAgatha2019-09-15
甜甜價
Sarah avatarSarah2019-09-15
建議你多爬文 如果真的那麼划算 大家為何要說你羊?已經幫你算了 你覺得划算就買 你的錢我沒意見(뀠 뀩
Lucy avatarLucy2019-09-16
來這邊問大家在幫你,結果你都覺得大家在害你…你還是當羊吧!不阻止你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9-09-16
還買官網的?!直接幫你付上地標的,看你有多盤有多羊https://i.imgur.com/PpWdRAG.jpg
Sarah avatarSarah2019-09-17
https://i.imgur.com/4WdhMOD.jpg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9-09-17
Andy avatarAndy2019-09-18
有夠羊...樓主不會覺得大家都在害他吧
Hedwig avatarHedwig2019-09-18
來找我,我999月租綁三年只收你5000
Mary avatarMary2019-09-19
iphone7哪來64g 原po真的看過官網嗎?https://www.apple.com/tw/shop/buy-iphone/iphone-7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9-09-19
i8現在要辦應該有跳水價 手機跟門號分開會比較好
Elvira avatarElvira2019-09-20
像我朋友之前就是NP台哥699退傭才四百出頭 i8+另買空機
Donna avatarDonna2019-09-20
遠傳還有388*30(-101*6)市話60分網外40分網內前10分免錢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9-09-21
先算388*30http://i.imgur.com/htRrgJO.jpg
Oscar avatarOscar2019-09-21
雖然多6個月 但那6個月每月多275而已
Jake avatarJake2019-09-22
我地標價錢用原po回文的也錯誤,或是有算錯我在從算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