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再想裸機的定義是沒有保護殼叫裸機
還是沒有玻璃貼和保護殼叫做裸機
畢竟iPhone各代的背殼其實都很好看
當初拿i4的時候覺得裸機才好看,結果就摔得坑坑巴巴的
到現在換到iX了,4萬多塊一支真的是不開亂開玩笑
沒了保護就好像快窒息一樣,雖然說摔多了就不心疼了
但我還是馬上拿去我家附近的Ideology包了全透明3D曲面玻璃貼
包完,大家都會馬上拿去包膜嗎?還是喜歡裸機?
--
還是沒有玻璃貼和保護殼叫做裸機
畢竟iPhone各代的背殼其實都很好看
當初拿i4的時候覺得裸機才好看,結果就摔得坑坑巴巴的
到現在換到iX了,4萬多塊一支真的是不開亂開玩笑
沒了保護就好像快窒息一樣,雖然說摔多了就不心疼了
但我還是馬上拿去我家附近的Ideology包了全透明3D曲面玻璃貼
包完,大家都會馬上拿去包膜嗎?還是喜歡裸機?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