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有人更新 miui 9了嗎? - 手機討論Steve · 2017-11-1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如題 新版本出來雖然說是穩定版但是還是有點怕怕的 有沒有已經有人更新的掛? -- -- 手機All CommentsSteve2017-11-20我還沒收到…希望更新能變順暢Selena2017-11-22切香港已收到,還行。Robert2017-11-25開發版持續每週更新 覺得還好 不過因為不是主力機,不知道一般人使用的感覺,看到最多人反應的是LINE通知Jessica2017-11-27更新完沒感覺Hedwig2017-11-30http://i.imgur.com/rIScelc.jpg時鐘沒辦法自行編輯,被涵蓋在主題裡面,而且4x2佔的位子超大。解決方法為到app商店下載miclock就會有比較小的clockBennie2017-12-02注音文進桶3天喔 記得修Carolina Franco2017-12-05http://i.imgur.com/RXT65qj.jpg分屏模式但是不支援lineKumar2017-12-07還不錯阿 比8更順 但微耗電Daph Bay2017-12-10分屏也很讚Enid2017-12-12https://i.imgur.com/KmsBhkA.jpg開發人員選項強制開啟活動大小,line就可以分屏了Zanna2017-12-14上下分不是android原生功能?Lauren2017-12-17不過擔心line通知bug還是刷開發版會比較快修正Gilbert2017-12-19miui會閹割一些原生功能,但這次miui9加入分屏,而且是安卓7.0以下的機型未來都可以支援Eartha2017-12-22你都會編輯文章了 去上面把你的注音刪掉就好啦Sierra Rose2017-12-24不建議升,有省電但剛升完無法打和接電話Genevieve2017-12-27是line沒主動支援分區 其實很簡單就能支援的Daniel2017-12-29開發人員選項,可以強制一堆APP分屏唷!Zora2018-01-01歐版好用Joe2018-01-03https://i.imgur.com/YwL3Tpa.pngFrederic2018-01-06還沒有收到Margaret2018-01-08你是用哪支手機?我小米6用一陣子了,沒什麼感覺,反倒是相機介面有稍微改版,感覺有優化演算法Xanthe2018-01-11小米都是我的備用機 直接更新沒在怕Annie2018-01-13line可以分屏,但我實在不知道怎麼弄出來的,一開始也是顯示不支援:33Xanthe2018-01-15想問問所以國際版有解決LINE的問題嗎@@Andy2018-01-18我還沒收到QQ各位大大都是切地區到香港做升級的嗎Damian2018-01-20國際版line通知已解決Sarah2018-01-23請問樓上是真的能顯示通知內容了嗎Kama2018-01-25小米5陸版刷台灣小米ROMCatherine2018-01-28我是切香港,fota完再切回来Olive2018-01-30切地區升級再切回來Ida2018-02-02我是國際版的 MIX2 LINE通知沒聲Blanche2018-02-04回報一下 line通知無聲加會漏部分訊息的通知Related Posts詢問一支S牌低階手機NP之後 原NFC卡是否可以留用?ZenFone 4 Max CP值是否高?S8+更新後耗電異常TYPE-C線挑選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