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一支S牌低階手機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這是鄉民口中的電子____J2P
想詢問一支手機它的功用
僅僅就只有電話簡訊這樣
並無上網需求、偶爾拍照
那麼這樣是否很夠用了呢?

因為家中長輩有拿紅米一代
不曉得是不是沒上網的關係
系統應該也都沒有在更新的
準備邁向第五年,電池都好好的
實在是覺得有點厲害啊

想詢問這樣的J2P是否夠用了呢?

不好意思,補充
此手機是朋友換約拿全新的
說可以直接送我,所以沒花錢

--

All Comments

Emma avatarEmma2017-11-19
拍照的需求到哪
Hedda avatarHedda2017-11-20
應該是夠用啦...
Jake avatarJake2017-11-22
紅米的拍照水準可接受那任何手機都可以吧
John avatarJohn2017-11-24
夠 不過裝一個Line大概就滿了給你參考不如買Nokia 3
Erin avatarErin2017-11-25
沒有上網需求怎麼會裝Line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11-27
我是說如果長輩之後可能要嘗試的話 我阿嬤就是這樣.
Puput avatarPuput2017-11-28
家中有不識字不會上網的長輩第一支智慧手機拿紅米4x,連簡易模式都不太會用,給你參考
Iris avatarIris2017-11-30
買ze601kl或a9s比較好價位差不多
Tom avatarTom2017-12-01
有人免費送那就先用再說啦XD
Wallis avatarWallis2017-12-03
長輩用好好 也不見得要換吧
Yuri avatarYuri2017-12-04
j3p也可以
Tracy avatarTracy2017-12-06
只拿來接電話,很夠用。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7-12-07
只接電話 夠用 可能還會覺得變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