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tyjcgmnl (thank you)》之銘言:
: 我的確是這樣想
: 或許最後我會因為新相機 新螢幕
: 甚至新電信優惠合約換6 or 6+
: 但至少在尺寸上 我還是喜歡4吋耶
: 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
: 還是覺得4吋好嗎?
這文章好像新機發表都會出現
我喜歡以前的XXXX阿
還是以前的XXXX設計好
別跟我搶就是了
--
○ 咦~我在幹嘛?
√\\
--
: 我的確是這樣想
: 或許最後我會因為新相機 新螢幕
: 甚至新電信優惠合約換6 or 6+
: 但至少在尺寸上 我還是喜歡4吋耶
: 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
: 還是覺得4吋好嗎?
這文章好像新機發表都會出現
我喜歡以前的XXXX阿
還是以前的XXXX設計好
別跟我搶就是了
--
○ 咦~我在幹嘛?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