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有人還是覺得4吋就好嗎? - iOSUla · 2014-09-1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43 原本都是提倡小螢幕 說其他家很大很呆的果粉 APPLE隨著主流走 換成大螢幕 其實反而更中果粉的胃吧 心中的OS早就希望有大螢幕(老實說我是) 看小螢幕應該已經快到極限了阿!!! 現在換大螢幕可以選擇 大膽預言 這次6的銷售量會再創佳績 5S也即將像孤兒一樣被大量棄養 -- iOSAll CommentsSandy2014-09-13....說真的看到6的樣子我想把4S換成5S了Regina2014-09-16我也是看到6的外型就不行,不過我是換se不是換5sRelated Posts這次iPhone應該能吸收大量的Andorid用戶重點好像在手錶上?我該等iphone6s嗎論watch phone的可能性有人還是覺得4吋就好嗎?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