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還是覺得4吋就好嗎? - iOS

Table of Contents


43

原本都是提倡小螢幕 說其他家很大很呆的果粉

APPLE隨著主流走 換成大螢幕


其實反而更中果粉的胃吧 心中的OS早就希望有大螢幕(老實說我是)

看小螢幕應該已經快到極限了阿!!!



現在換大螢幕可以選擇 大膽預言 這次6的銷售量會再創佳績


5S也即將像孤兒一樣被大量棄養



--

All Comments

Sandy avatarSandy2014-09-13
....說真的看到6的樣子我想把4S換成5S了
Regina avatarRegina2014-09-16
我也是看到6的外型就不行,不過我是換se不是換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