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iPhone應該能吸收大量的Andorid用戶 - iOS

Table of Contents

噓 iamsewei: 天下iphone 哈哈 你想要台灣多少工程師失業 55波最好了 09/10 02:20

http://udn.com/NEWS/STOCK/STO2/8920121.shtml

可是寶傑,iPhone在台灣貢獻了600億產值,iPhone賣得越好台灣人賺越多錢。

比起htc一季賺那麼一點點零頭(好像...還會虧錢XD)來說,iPhone對台灣的貢獻大多了。

台灣應該全力朝天下iPhone的目標發展才對。

※ 引述《hiinnlive (正妹)》之銘言:
: iPhone 6 保持一慣的 Apple 作風
: 繼續留住忠實蘋果用戶
: iPhone 6+ 將螢幕解析度、比例
: 改成與Android高階手機看齊的1080P 16:9
: 讓Android用戶至少對硬體方面 能夠無縫接軌
: 軟體效能不用說
: 因為iOS天生校調優異
: 表現比Android順暢是正常
: 因此Android使用者除了跑分粉尚有疑慮
: 使用者體驗粉可以無懸念跳槽了
: 現在只剩下 系統開放度
: 能否讓Android用戶也有無縫接軌的體驗
: 能夠像Android更直接的對Windows系統互動
: 基本上光是前兩點
: 已經不知道吸引到多少Android用戶了
: 第三點正妹覺得應該是有所保留
: 等到iPhone 6s的時候 就會實現了
: 到時可能就真的是 天下iPhone了
: 平心而論
: 這次iPhone應該能比以往
: 吸收大量的Andorid用戶

--

All Comments

Zanna avatarZanna2014-09-13
Emma avatarEmma2014-09-13
是阿我們是#1代工廠 你講得真棒
Zora avatarZora2014-09-17
應該要比賣一隻iphone/htc,台灣人賺多少吧
Edwina avatarEdwina2014-09-21
咦?有差嗎
Hedda avatarHedda2014-09-26
Htc一家廠商2012營收就3000億了
Eartha avatarEartha2014-09-27
蘋果N間代工廠才600億,明明就賺很少阿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4-09-30
比起蘋果系列,安卓、windows供應鏈賣的好才
能讓台灣人賺錢
Ethan avatarEthan2014-10-04
Htc2013虧錢也還有2000億的規模,再加其他安卓廠
Belly avatarBelly2014-10-05
天下蘋果並不會對台廠有利
Eden avatarEden2014-10-09
台灣朝天下蘋果發展要幹嘛?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10-10
平衡發展才是好事好嗎?
Selena avatarSelena2014-10-11
安卓市佔率超過8成 你說這有平衡發展?
John avatarJohn2014-10-13
獲利比重蘋果56%,三星獲利53%,其餘虧錢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10-14
這樣不平衡嗎XD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10-15
真的能獲利的高價手機完全不平衡啊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10-18
蘋果賣越好,台廠筆電手機越賣不出去
Freda avatarFreda2014-10-20
哪來本文所謂對台灣貢獻度大的情形
Harry avatarHarry2014-10-24
蘋果只佔了10幾%的市佔率 你怎麼不說三星賣越好 台廠筆
電手機越賣不出去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4-10-28
純噓ID
Robert avatarRobert2014-10-29
600億XD 光是一家聯發科在手機處理器上賺的錢就超過四百億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10-30
了, 台積電跟大立光還沒算進來
Damian avatarDamian2014-10-31
代工賺的錢還不是靠壓低成本 有較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