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開FB會常常頁面當掉的嗎? - Facebook

Table of Contents


關鍵字:聊天室、當掉

沒有看到跟我差不多的情況QQ
我最近這幾個禮拜常常會打開頁面然後就整個網頁當掉,
有的時候會連整個chrome都當

剛剛打開頁面又什麼連結都不能點什麼都沒反應了
才發現右下角聊天室根本沒讀出來(已設關閉)

這樣真的很不方便
每次為了開個fb要重開好幾次瀏覽器才開得起來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狀況的呢 QAQ

--
三太那次 ▃▃▃▃
\\\_ ﹍ ﹍◥
我一直在外面待命...  ̄Δ ˙ ▊ ⊙ ⊙
▃▂ ^\
◢█◣ __ ▊_
██◤ mroscar製

--

All Comments

Agnes avatarAgnes2013-05-12
我也是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