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聊天室、當掉
沒有看到跟我差不多的情況QQ
我最近這幾個禮拜常常會打開頁面然後就整個網頁當掉,
有的時候會連整個chrome都當
剛剛打開頁面又什麼連結都不能點什麼都沒反應了
才發現右下角聊天室根本沒讀出來(已設關閉)
這樣真的很不方便
每次為了開個fb要重開好幾次瀏覽器才開得起來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狀況的呢 QAQ
--
三太那次 ▃▃▃▃◥ ¥ ¥
▉ \\\╲_◣ ◤﹍ ﹍◥
我一直在外面待命... ▉  ̄Δ ̄ ˙ ▊ ⊙ ⊙ ▏
▂▃▂ ▉◣ ﹀◢^\ ▊ ●─● ▎
◢█◣ ◤_▃_◤ ▊_bd ▍
◥██◤ ◤凸 ╲ ◥ ◤▇ㄟ▇╲ mroscar製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