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的Zenfone 3電變很難充的?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如同標題
用了也近八個月了
這隻手機真的一切完美

除了用皮套模式很靈敏
打開時還想要啟動皮套模式以外
真的也很夠用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用ZE552KL
有很難充電的經驗過?
不知道是線材
還是Type-C孔的關係

要充到電得認真喬
喬對了電才會有充進去的感覺
要不然真的就感覺好像在用有線家用電話一樣

覺得是哪個的可能性比較大?
實在是不想去皇家喝奶茶啦orz

以上

懇請手機板鄉民不吝情指教

感激不盡

--

All Comments

Bennie avatarBennie2017-11-22
個人之前遇到過幾次充電速度突然變慢,拔掉重插後就又正常了,個人認為樓主還是去一趟皇家比較保險
Bennie avatarBennie2017-11-27
拿牙籤把充電孔挖一挖,清理一下
Mary avatarMary2017-12-01
好像有傳聞說這個孔的問題蠻多的樣子…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7-12-06
我是突然開程式都會當掉例如IG Fifa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7-12-10
卡灰塵了吧 先拿個噴嘴清一清
Emma avatarEmma2017-12-15
出任務囉
Hedda avatarHedda2017-12-19
我的ZE552 14個月了,頭好壯壯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7-12-24
直接去皇家,保固內做檢修或換零件也好,不用錢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12-29
本來我以為我用一年要出任務了,結果換條充電線又活
Annie avatarAnnie2018-01-02
我的充電剛插下去震動一下,隔幾秒後會再震動一次
Megan avatarMegan2018-01-07
去出任務吧~看看是不是手機還是線有問題 QQ
Megan avatarMegan2018-01-11
檢查下是否充電線或插頭問題,之前華碩線有瑕疵去皇家他們也不說,浪費時間跑了幾趟,結果換組新的充電線就正常……
Mia avatarMia2018-01-16
我ZF3 去年九月買 最近也是充電有點難充 換條線就好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8-01-20
買條新的線吧,線用久了都會這樣,應該不是手機問題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8-01-25
換條線試試看,我用了快1年沒這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