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有沒有人的Zenfone 3電變很難充的? - 手機討論Dinah · 2017-11-1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如同標題 用了也近八個月了 這隻手機真的一切完美 除了用皮套模式很靈敏 打開時還想要啟動皮套模式以外 真的也很夠用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用ZE552KL 有很難充電的經驗過? 不知道是線材 還是Type-C孔的關係 要充到電得認真喬 喬對了電才會有充進去的感覺 要不然真的就感覺好像在用有線家用電話一樣 覺得是哪個的可能性比較大? 實在是不想去皇家喝奶茶啦orz 以上 懇請手機板鄉民不吝情指教 感激不盡 -- 手機All CommentsBennie2017-11-22個人之前遇到過幾次充電速度突然變慢,拔掉重插後就又正常了,個人認為樓主還是去一趟皇家比較保險Bennie2017-11-27拿牙籤把充電孔挖一挖,清理一下Mary2017-12-01好像有傳聞說這個孔的問題蠻多的樣子…Victoria2017-12-06我是突然開程式都會當掉例如IG FifaSkylar DavisLinda2017-12-10卡灰塵了吧 先拿個噴嘴清一清Emma2017-12-15出任務囉Hedda2017-12-19我的ZE552 14個月了,頭好壯壯Skylar DavisLinda2017-12-24直接去皇家,保固內做檢修或換零件也好,不用錢Caitlin2017-12-29本來我以為我用一年要出任務了,結果換條充電線又活Annie2018-01-02我的充電剛插下去震動一下,隔幾秒後會再震動一次Megan2018-01-07去出任務吧~看看是不是手機還是線有問題 QQMegan2018-01-11檢查下是否充電線或插頭問題,之前華碩線有瑕疵去皇家他們也不說,浪費時間跑了幾趟,結果換組新的充電線就正常……Mia2018-01-16我ZF3 去年九月買 最近也是充電有點難充 換條線就好Jessica2018-01-20買條新的線吧,線用久了都會這樣,應該不是手機問題Heather2018-01-25換條線試試看,我用了快1年沒這問題Related Posts為何蘋果不賣自己的Axx處理器[能推薦台南Iphone手機維修、拯救照片店家嗎?]GSMarena網站的手機耐力等級怎麼算?台星188和台哥大網路比較山東男吃飯時手機忽自爆 電池鼓起燒至焦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