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的A系列處理器效能目前海放高通,
為何蘋果沒考慮賣處理器給其他手機廠商?
壟斷整個處理器市場,這樣不是更賺?
是因為android系統無法使用A11嗎?
如果是因為要獨佔,也不合理,
像三星oled技術領先也是會出貨給蘋果,還是出等級比自己好的面板,並不會想獨佔
這問題有人知道嗎
--
為何蘋果沒考慮賣處理器給其他手機廠商?
壟斷整個處理器市場,這樣不是更賺?
是因為android系統無法使用A11嗎?
如果是因為要獨佔,也不合理,
像三星oled技術領先也是會出貨給蘋果,還是出等級比自己好的面板,並不會想獨佔
這問題有人知道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