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適合我這種情形的圖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嗯 就是後天女生要來我家

想把桌面的戶田惠梨香換掉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有不錯的要推薦嗎

讓人覺得還不錯的桌面 不太想要真人就是了

謝謝唷

--

我希望,自己是保護公主的王子。
為什麼?卻只有偽裝成沒有名字的野獸‧‧‧
我才能進入公主的世界。為什麼?

--

All Comments

Andrew avatarAndrew2008-06-23
之前我放在桌面的戶田被來訪的女生稱讚...
Poppy avatarPoppy2008-06-26
風景照如何?
Carol avatarCarol2008-06-27
不要開電腦不就好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8-07-01
你要換一張更正的,讓他感覺你好有眼光
Cara avatarCara2008-07-01
這算是客製化服務嗎?
Thomas avatarThomas2008-07-02
認真 #18BQVzl4 你會喜歡的 挑一個吧
Edwina avatarEdwina2008-07-04
放她的照片(誤)
Kelly avatarKelly2008-07-07
客製化要收費的 ...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8-07-13
還有這篇怎麼是[X]啊,圖咧!
Robert avatarRobert2008-07-15
使用avedesk的拍立得效果 放他桌面 再裝作忘記不小心讓她
Yuri avatarYuri2008-07-18
Olivia avatarOlivia2008-07-20
啊!樓上的系統列是怎麼用的!好漂亮喔!
Ingrid avatarIngrid2008-07-21
wb6-Leo的主題透明化後的樣子 照片是avedesk的拍立得效果
Damian avatarDamian2008-07-24
想伸LO大的左下和右下的rainmeter~~ CPU和IP
Annie avatarAnnie2008-07-29
LOV大感恩
Edwina avatarEdwina2008-07-31
可以伸LOVE大的佈景嗎?
Mia avatarMia2008-08-04
佈景好像是WB6內建的@.@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8-08-07
感謝~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8-08-07
左下角那個播放怎麼固定再工具列??
Ida avatarIda2008-08-08
女生來還開電腦........你說這樣對嗎XDDDDD
Annie avatarAnnie2008-08-08
音樂控制器是使用TLB的功能
Ula avatarUla2008-08-11
哦哦 謝謝:)
Rae avatarRae2008-08-13
kslman 提供的圖好舒服
Ursula avatarUrsula2008-08-13
請問歌詞也是TLB的功能嗎?
Jacky avatarJacky2008-08-14
歌詞是用minilyrics跑動態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