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鳳凰樹的呢?最近會有人去拍嗎?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我人在國外

不曉得現在鳳凰樹已經開花了沒?

很希望有人可以提供台灣的鳳凰樹照片

最好是有開花的

感謝大大。

--

All Comments

Yedda avatarYedda2006-07-04
開完了…本來很想拍的:但是都一直沒實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