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flyakite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抱歉請教一個問題,我用flyakite想知道說

工具列是不是可以用成像MS那樣只是是頻果風格的,

我不要那一條很粗那一條,游標放上去按下去會跳壓跳得那一種

不知道這是否可以設定呢?
可以的話希望可以教我一下

非常感激!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