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類似這種佈景主題嗎?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剛下載了firefox的佈景主題

覺得很華麗 ==> http://0rz.net/461pe

請問有人神得到此風格XP的佈景主題嗎?

先謝囉v( ̄︶ ̄)v

--

All Comments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6-05-28
不玲不玲批挨恩批
Quanna avatarQuanna2006-06-02
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