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機啟動程式的問題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我安裝了Yahoo widget engine
然後把連結拉到啟動裡面
重開機以後系統顯示"找不到ssleay32.dll"
但是我到widget engine的資料夾裡面看
明明就有啊= =
結果只好自己手動開啟程式(手動是可以開啟的)
另外我安裝的RK Launcher也有相同的情形
請問各位高手有沒有人有相同的情形?
有沒有人有解決的方法呢?
謝謝~

--

All Comments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6-05-29
原PO是西子灣大學....(握手)
Agatha avatarAgatha2006-06-02
yahoo widget 的設定裡好像有 開機時啟動程式 的選項
Olivia avatarOlivia2006-06-06
囧..同校 那個設定選項我有勾 不過開機就是不會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