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必看!史上最清晰iPhone 6影片曝 - iOS

Table of Contents


有沒有人也很討厭弧形玻璃螢幕的?

家人兩台手機ZF5(平整玻璃)跟蝴蝶1(弧形螢幕)同時買了玻璃保護貼

結果zf5服服貼貼很完美,蝴蝶已經貼不滿了還貼不緊,感覺用指甲就能把它用下來

可能是因為便宜貨的關係吧,有人知道有沒有再賣能滿版又能貼合弧形玻璃的玻璃保護貼嘛?

補個小八卦,玻璃保護貼是真的可以防螢幕裂開,ZF5就是因為裸機摔把保護貼摔裂才換的,然後破掉的玻璃折起來感覺脆脆的很有趣

雖然不太喜歡那個螢幕,反正我還是會買就是了啦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T00F.

--

All Comments

Noah avatarNoah2014-09-04
弧形我覺得蠻好看的 反正我應該會裸機
Robert avatarRobert2014-09-08
用保護殼就能填平凸鏡頭+凸螢幕...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09-11
最後一句讓你前面的話變廢話 最後還不是會買....
Callum avatarCallum2014-09-11
喜歡弧形誒~
Dinah avatarDinah2014-09-16
別擔心 到時候一定會賣一堆弧形保護貼 合身到你哭出來
Elvira avatarElvira2014-09-20
不用保護貼沒壓力
Thomas avatarThomas2014-09-22
我也拿蝴蝶 保護貼無法滿板真的是個問題,不過也就降
子用了兩年,年底要準備換iPhone6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09-25
確定是弧形螢幕嗎? 為什麼我看起來還是平整的,只是邊邊
Ivy avatarIvy2014-09-29
有一圈塑膠框是圓弧的而已,真正弧面螢幕是像S3那樣吧?
Gary avatarGary2014-09-29
弧形螢幕就像貼上玻璃保貼那樣,5都不會怪,6怎麼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