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po文真是有點緊張
前些日子去了綠島,拍了一些照片,用了picasa修一修後
覺得還不錯想說應該可以來當個桌布
前面3張是1280*960
後面3張是800*600
( 因為相機的容量太小所以只好用小一點的解析度... 囧 )
希望大家會喜歡: )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annman33/JdMDgI
--
前些日子去了綠島,拍了一些照片,用了picasa修一修後
覺得還不錯想說應該可以來當個桌布
前面3張是1280*960
後面3張是800*600
( 因為相機的容量太小所以只好用小一點的解析度... 囧 )
希望大家會喜歡: )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annman33/JdMDgI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