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真的忘了)
"置中"這個功能變的很怪
如果給他比桌面小的圖片當桌布選置中的話
圖片會靠上靠左對齊@@
還蠻令人困擾的
可是想不出是調到什麼東西
http://infor.org/~n0051/1.JPG
我電腦是XP灌老虎奶
另外還有灌YZshadow
rainlender
yzdock
希望有人能解救我的桌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http://www.wretch.cc/album/harmonica2nd 2nd
--
"置中"這個功能變的很怪
如果給他比桌面小的圖片當桌布選置中的話
圖片會靠上靠左對齊@@
還蠻令人困擾的
可是想不出是調到什麼東西
http://infor.org/~n0051/1.JPG
另外還有灌YZshadow
rainlender
yzdock
希望有人能解救我的桌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http://www.wretch.cc/album/harmonica2nd 2n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