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求可愛的晴天娃娃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izzuo (11月25)》之銘言:
: 因為下週有重要的事情,
: 想要徵晴天娃娃桌面來乞求一下,
: 讓心理有個希望:
: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分享一下呢?

預覽 (1024 * 768)
http://minshi.myweb.hinet.net/bwu_wall01_J.jpg

bmp版下載(因為轉成jpg顏色會有點跑掉 >.< )
http://minshi.myweb.hinet.net/ima.rar


圖片來源是"現在, 好想見你"的韓國官網的桌布

我自己把上面的韓文改日文 XDD

希望有幫到你 :-)

--

All Comments

Sandy avatarSandy2006-07-26
謝謝你的熱心幫忙:)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6-07-27
個人覺得蠻陰森的...尤其飄月即將到來...囧>
Hazel avatarHazel2006-07-29
如果有看"現在好想見你", 應該是覺得很溫馨吧 XDD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6-08-01
蠻不錯的耶.不過這是雨天娃娃 因為他倒過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