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字型如何不外掛的情況下變這樣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http://0rz.tw/994iR
http://0rz.tw/da4fB
這是裝了 GDI++ 以後, 並且裝了某個字型才會變成這樣.


請問, 有沒有方法...

在不使用GDI++這種軟體 (不依賴外掛程式) 的情況下, 把桌面的字型也變成這樣.

是不是可以用 regedit 的.reg檔來修改系統內訂字型呢?

但因為GDI++這套軟體有宣染字型的效果~

如果不用它, 那麼桌面字型也能達到圖片裡的效果嗎?


--

All Comments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8-06-14
裝MAC OS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8-06-17
網頁的可不靠GDI++ 系統就不能不用了...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8-06-21
xp的話應該是一定得靠gdi++才能這麼清楚
Robert avatarRobert2008-06-25
好想推一樓XD,如果不裝就真的只能用GDI++
Linda avatarLinda2008-06-26
如果堅持要內建就好那只好微軟正黑體+Cleartype
Ursula avatarUrsula2008-06-29
不過說實在跟iLiHei這種中黑體呈現的效果還是差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