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想請問幾個關於桌面播放器的問題
版上的文爬了一下不過相關的資訊好像很少>"<
我是用iTunes+Avedes的
但是將播放器放到桌面後很多歌名都會顯示不出來,變成一片空白
而且去網站下載的面版大多套用後按鈕都會變成無效…
(這個網站:http://tinyurl.com/672hxo)
下載的面版檔裡面我有看過,但是沒找到有字型檔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所以才顯示不出來呢?
有些面版的按鈕也沒有用(上一首、下一首之類的)變成要換歌都要從iTunes操作...
是我設定有錯還是哪邊出了問題呢?謝謝!
--
版上的文爬了一下不過相關的資訊好像很少>"<
我是用iTunes+Avedes的
但是將播放器放到桌面後很多歌名都會顯示不出來,變成一片空白
而且去網站下載的面版大多套用後按鈕都會變成無效…
(這個網站:http://tinyurl.com/672hxo)
下載的面版檔裡面我有看過,但是沒找到有字型檔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所以才顯示不出來呢?
有些面版的按鈕也沒有用(上一首、下一首之類的)變成要換歌都要從iTunes操作...
是我設定有錯還是哪邊出了問題呢?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