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j10417 (=Door=)》之銘言:
: 敝人使用Tiger Milk,
: 可是最近不曉得怎麼設定,檔案總管左方的字體總是顯示新細明體,
: 無法更換,因此上來請益。謝謝。
: 附上圖片一張:http://img45.imageshack.us/img45/6457/85623116sv8.jpg
我也有一樣的問題>"<
借原PO標題問一下 Orz
我把登錄檔改滿多的
新細明體=Apple LiHei Pro
細明體=Apple LiHei Pro
PMingLiU=Apple LiHei Pro
微軟正黑=Apple LiHei Pro
Arial=Apple LiHei Pro
...
(還有一堆XD)
除了之前爬文看到的之外,我還把很多字體都置換了
然後這是我桌面的樣子
以下是沒開GDI++
http://homepage.ntu.edu.tw/~b94901056/wallpaper/gdiq.JPG
↑跟原PO一樣有些字還是新細明體>"<
http://homepage.ntu.edu.tw/~b94901056/wallpaper/gdiq2.JPG
↑雅虎首頁
http://homepage.ntu.edu.tw/~b94901056/wallpaper/gdiqe.JPG
↑英文字還是不行>"< 繼續嘗試...
以下有開GDI++
http://homepage.ntu.edu.tw/~b94901056/wallpaper/gdiq4.JPG
http://homepage.ntu.edu.tw/~b94901056/wallpaper/gdiq3.JPG
http://homepage.ntu.edu.tw/~b94901056/wallpaper/gdiqee.JPG
↑開GDI++之後英文就Ok了 >"<
當然有開GDI++的好看多了
可是我開GDI++之後電腦遇到很多字時會跑得奇慢無比...
對照之前的文章猜測可能是CPU太爛?
我對硬體不是很熟Orz 看裝置管理員說是Intel Celeron 2.40GHz...
大約三年前買的電腦之後就沒換過CPU了 囧""
最後問一個關於GDI++的觀念問題@@"
我把我目前的了解說出來,有錯請鞭m(_ _)m
GDI++的主要的功能只是「把黑體字變得更漂亮」
雖然也有置換系統字體的功能,但是這用修改登錄檔的方法解決就好
不一定要寫到GDI++中設定檔的[FontSubstitute]裡面
請問這樣的理解對嗎@@"
謝謝大家>"<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旋回半徑內▏ ◥ |||◢◣ |||▼ ◥\\
▁◤ ▎ ◥@ ◢▎ ▉ 立入禁止 ▏ Σ◥ ▼▼ Σ◣ ◢◢ ◥▁
\\◣ ◤ █◤▆▆*)) ▇▇▇▇▇┘ ▅▄3 ▁▁> ◢//
▲ ▃▃ ▇▇ ▃▃ ▲
--
: 敝人使用Tiger Milk,
: 可是最近不曉得怎麼設定,檔案總管左方的字體總是顯示新細明體,
: 無法更換,因此上來請益。謝謝。
: 附上圖片一張:http://img45.imageshack.us/img45/6457/85623116sv8.jpg

我也有一樣的問題>"<
借原PO標題問一下 Orz
我把登錄檔改滿多的
新細明體=Apple LiHei Pro
細明體=Apple LiHei Pro
PMingLiU=Apple LiHei Pro
微軟正黑=Apple LiHei Pro
Arial=Apple LiHei Pro
...
(還有一堆XD)
除了之前爬文看到的之外,我還把很多字體都置換了
然後這是我桌面的樣子
以下是沒開GDI++
http://homepage.ntu.edu.tw/~b94901056/wallpaper/gdiq.JPG
http://homepage.ntu.edu.tw/~b94901056/wallpaper/gdiq2.JPG
http://homepage.ntu.edu.tw/~b94901056/wallpaper/gdiqe.JPG
以下有開GDI++
http://homepage.ntu.edu.tw/~b94901056/wallpaper/gdiq4.JPG
http://homepage.ntu.edu.tw/~b94901056/wallpaper/gdiq3.JPG
http://homepage.ntu.edu.tw/~b94901056/wallpaper/gdiqee.JPG
當然有開GDI++的好看多了
可是我開GDI++之後電腦遇到很多字時會跑得奇慢無比...
對照之前的文章猜測可能是CPU太爛?
我對硬體不是很熟Orz 看裝置管理員說是Intel Celeron 2.40GHz...
大約三年前買的電腦之後就沒換過CPU了 囧""
最後問一個關於GDI++的觀念問題@@"
我把我目前的了解說出來,有錯請鞭m(_ _)m
GDI++的主要的功能只是「把黑體字變得更漂亮」
雖然也有置換系統字體的功能,但是這用修改登錄檔的方法解決就好
不一定要寫到GDI++中設定檔的[FontSubstitute]裡面
請問這樣的理解對嗎@@"
謝謝大家>"<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旋回半徑內▏ ◥ |||◢◣ |||▼ ◥\\
▁◤ ▎ ◥@ ◢▎ ▉ 立入禁止 ▏ Σ◥ ▼▼ Σ◣ ◢◢ ◥▁
\\◣ ◤ █◤▆▆*)) ▇▇▇▇▇┘ ▅▄3 ▁▁> ◢//
▲ ▃▃ ▇▇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