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開一個視窗 縮小後不是會在下面工具列顯示
就是那條不見了不知道有人看的懂嗎
我是視窗與視窗之間可以切換
但下面工具列卻無法顯示
附個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hmjsu&b=19&f=1134639543&p=29
ps.重開機沒用
先謝過大家
--
--
就是那條不見了不知道有人看的懂嗎
我是視窗與視窗之間可以切換
但下面工具列卻無法顯示
附個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hmjsu&b=19&f=1134639543&p=29
ps.重開機沒用
先謝過大家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