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 工具列 在快速顯示與語言列之間消失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如果我開一個視窗 縮小後不是會在下面工具列顯示
就是那條不見了不知道有人看的懂嗎
我是視窗與視窗之間可以切換
但下面工具列卻無法顯示
附個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hmjsu&b=19&f=1134639543&p=29

ps.重開機沒用
先謝過大家

--



--

All Comments

Noah avatarNoah2008-07-10
有個工具列修復軟體 xp_taskbar_fixl.vbs 可以找來試試看
Joe avatarJoe2008-07-11
解決了 非常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