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用iPhone?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我以前用z2的時候啊都很羨慕
想當果粉
然後啊
當有一點經濟能力能負擔之後
我看到s8幹破你娘
全螢幕超香
本來當索狗的我就加入了
而今年啊
我本來想嘗試當下果粉
可是聽到果的一些不好的消息
像傳資料api垃圾啊
遊戲更新過大要當乞丐跟人借wifi啊
我自己被借到有點煩
還有相片icloud被壓縮啊
沒有3.5mm啊
信仰價啊
綜合以上考慮後
雖然望遠鏡很討人厭還有可能有slag
我決定把相同的價錢拿來買s10+而不是
720pxr
反正我很少玩遊戲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975F.

--

All Comments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9-09-16
我也被用蘋果的朋友借過wifi,他明明也是吃到飽阿,有夠煩==
Ingrid avatarIngrid2019-09-19
看到乞丐笑了
Edwina avatarEdwina2019-09-23
推幹破你娘
Jacob avatarJacob2019-09-26
一語道破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9-09-30
S10 Plus 簽名檔正確
George avatarGeorge2019-10-03
2k AMOLED屌打720P LCD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9-10-07
蘋果的螢幕真的是天大笑話
Rae avatarRae2019-10-10
樓上同意 但不是中國oled
Susan avatarSusan2019-10-14
充電太慢,祖傳小底感光元件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9-10-17
幹破你娘 這句很有力道
Edith avatarEdith2019-10-21
哇 打好勤 發表會到現在有沒有發十篇取暖文了?